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再次把外卡打成人机”,Gala四杀笑开花,解说王多多被吐槽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好,欢迎来到英雄联盟MSI的活动信息。我是“盲童”! MSI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RNG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PGG队,赢得了MSI的第一场胜利。在第二个比赛日,RNG也再次对阵

朋友们好,欢迎来到英雄联盟MSI的活动信息。我是“盲童”!

MSI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RNG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PGG队,赢得了MSI的第一场胜利。在第二个比赛日,RNG也再次对阵PGG。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令人惊讶。RNG再次击败PGG,赢得了MSI的第二场比赛。PGG再次被打得自闭,加拉四次被杀,解释说王多多是因为一个笑话被网友吐槽的。

双方阵容如下:PGG选择了上单纳尔,野熊、单枪、大嘴的下路组合,露露; RNG是盲僧尚丹、乌迪尔打野, 塞拉斯中单、加蕾欧娜, 卡莎的下路组合从阵容上看,我们更看好RNG。PGG的阵容后期产出更多,如何度过中期是关键。而RNG的阵容有很强的打开联盟的能力,卡莎也有冲进后排的能力。

赛前:第三分钟双方去中野河道蟹碰面,RNG 3比1,然后小虎盲僧被抓死在路上,小明却来到中路杀发条。第6分钟,双方在上野对峙,小虎被打死,但RNG下路打死了大足,露露第七分钟塞拉斯抓住熊打死了它。第12分钟,乌迪尔来中掉了头发,加拉卡莎在下路,杀了他的大嘴巴,但是从TP下来的纳尔收,却掉了头。第13分钟,小虎盲僧死在路上,但大足也被下路RNG人杀死

中后期比赛:RNG经过15分钟的比赛,已经拉开了8K的经济差距。第21分钟,双方在河边进行了一场小组战,PGG纳尔先首发,但开场效果很差。RNG选择反击,该组织摧毁了PGG。加拉卡莎获得四次杀戮。随后RNG拿下龙魂和大龙,第24分钟,RNG轻松拿下PGG中路制高点,随后拉开小组结束比赛。

PGG打野再次被打自闭

在这场比赛中,毫不夸张地说,RNG再次击败PGG,RNG在英吉利海峡的第一场对抗中取得了胜利。PGG选上后期阵容后频频被杀,核心口多次被杀。双方的水平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比赛前,嘴硬的PGG打野手,又一次被RNG锁定。魏不是心软的。在这场比赛中,魏在读九年级的时候,在打野熊方面只上了六年级,差距没有平时大。最后,PGG别无选择,只能在下路跳舞,以缓解尴尬,保持嘴长。

个人观点

RNG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显示了它的压倒性优势。魏的节奏远远领先于对方,甚至中路的防守塔Cryin也打得很有侵略性,几乎是单杀。春晚玩家也玩的很好,在网上发挥了巨大的优势,甚至打死了对方的核心嘴。加拉在河槽团战中获得第四杀,笑得合不拢嘴。在英国石油公司解释王多多笑话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批评。作为一种官方解释,王多多扮演这个角色确实是错误的。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