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乔情侣皮肤先别急,貂蝉新史诗稳了,预留1w钻石,甄姬玩家巨赚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还有很多新皮肤,520情人节快到了。最近有很多关于520情人节专属皮肤的新消息,相信大家都一直在关注。诸葛亮黑板报刚更新的时候,就已经有报道说小乔和周瑜要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还有很多新皮肤,520情人节快到了。最近有很多关于520情人节专属皮肤的新消息,相信大家都一直在关注。诸葛亮黑板报刚更新的时候,就已经有报道说小乔和周瑜要推出520情侣皮肤,这次又有博主爆料小乔520情侣皮肤的最新消息。

小乔洛丽塔风格520皮肤暴露

据博主报道,小乔520情人节皮肤是摇滚歌手的主题,短发和双马尾,然后服装是洛丽塔风格,摇滚元素和洛丽塔风格。这个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相信这个皮肤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520情侣皮肤的消息,但是朋友们不用担心,因为520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官方近期肯定会提前公布这两个新的皮肤暖暖,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最近的官方动向!

貂蝉新皮肤在黑色节日期间保持稳定

黑色节下一个新皮肤的第二轮投票将于8日举行。从第一轮投票的排名可以看出,下一届黑节最有希望的皮肤是貂蝉,虽然安琪拉和百利的排名高于貂蝉,但是貂蝉的人气远远优于这两位英雄,而且有很多喜欢貂蝉的玩家,第二轮投票后,大量玩家会投票给貂蝉,所以貂蝉是最有可能获得黑日皮肤的法师英雄!当然这只是预测。获得黑日新皮肤的具体英雄取决于投票结果。

提前准备一万颗钻石

相信大家一直都很关注钻石消费活动。这是一个很良心的活动。花钻石可以得到皮肤碎片。不过这个活动已经快一年没上线了。甚至今年的五月五黑节都没有钻石消费活动。这种钻石消费活动一般在新版或者一些重大节日推出,所以下半年上线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如果你想免费得到皮肤碎片,我建议你先储备一万颗钻石。毕竟你还是不知道这个活动的细节。

冰华尔兹即将优化升级

下半年的皮肤优化计划也将于10日揭晓,拥有甄姬冰雪华尔兹皮肤的玩家这次也将大赚一笔。虽然这款皮肤目前只是勇者,官方说会在很久以前优化升级,所以如果不出意外,下半年的皮肤优化计划应该也有冰雪华尔兹皮肤!既然妲己里的女仆咖啡优化后那么好看,那么冰雪华尔兹优化后的效果肯定会更漂亮,还是很期待的!

个人观点:喜欢玩甄姬的玩家也可以先存88块皮,冰雪华尔兹皮经常放在杂物店。提前换这个皮肤还是很好的,因为这个皮肤优化升级到epic级别后,技能和特效以及皮肤造型肯定会变得更加完美,花88块就可以安全的免费换一个高质量的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