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金龙桑拿被玩家吐槽敷衍,3枪使用数据垫底,再难翻身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CR朋友们,《皇室战争》新赛季开始了,竞技场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但是从朋友的反馈来看,大家都不看好这个竞技场的皮肤,甚至朋友都说CR越来越敷衍了。 原因是“金龙桑拿

你好,CR朋友们,《皇室战争》新赛季开始了,竞技场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但是从朋友的反馈来看,大家都不看好这个竞技场的皮肤,甚至朋友都说CR越来越敷衍了。

原因是“金龙桑拿”的主题和第11届主题季的主题一样,竞技场周围是一片大金龙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作为老玩家,CR的做法真的会给人一种敷衍的感觉。

在这一季的海报中,火枪手成为了整个画面中最耀眼的人物。如果只说4费母枪,大家都会觉得她攻防能力不错,伤害也不差,可以对单个目标造成很大伤害。但是在她上面,有三个火枪手花了9块钱。和女枪属性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成本和数量的不同。

以前三剑客确实可以挂各种卡组。毕竟他们的DPS较高,具有分流攻击的特点。最重要的是,其他辅助3炮的卡也很厉害,可以在实战中给他们更多的便利。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蛮族攻城锤,就是“避雷针”。

但是随着多次平衡的调整,三枪的辅助卡也相继调整,最后连三枪本身都被削弱了。期间成本有增无减,安置时间来回折腾。但是三把枪的属性虽然回到了老版本,但是使用率已经不再难以回归。目前CR有102卡,三枪使用数据排名101,真的很让人吃惊。

事实上,经过4月份的平衡调整,很多球员都觉得三枪会回到巅峰。毕竟他们的属性已经回归了,剩下的就是等CR神们配置好合适的卡组,然后继续主导高成本的卡组。但是经历了一个多赛季,三剑客的数据越来越不尽人意,这也说明CR没有对他们进行适当的调整,至少现在还没有让球员看到亮点。

说实话,如果你想让这张旧的核心卡有所作为,CR只能尝试再次加强他们,这样才能恢复一部分玩家的心,至少让这些玩家知道CR是真的在做事,而不是敷衍玩家。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