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V天龙叕倒了?BLG夏季限定版V5分部,超级银河战舰冲击夏季赛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英雄联盟LPL春赛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MSI如火如荼,但是没有参加MSI的球队早就放假了,尤其是一些在春赛中没有取得满意成绩的球队更是放了长假。对于一些俱乐部来说,春

大家好,英雄联盟LPL春赛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MSI如火如荼,但是没有参加MSI的球队早就放假了,尤其是一些在春赛中没有取得满意成绩的球队更是放了长假。对于一些俱乐部来说,春季比赛的挫折并不代表夏季比赛的未来。去年的LGD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春季比赛鹤尾引入新球员后,夏季比赛直接进入S10全球总决赛。

作为上赛季LPL最励志的球队,V5球队直接冲进了“大V 龙",”,从春夏季的最后16连败,几乎闯入了季后赛的全球总决赛。S11之春,V5引进老将LangX,希望本赛季继续进攻总冠军,但V5最终还是落在了季后赛的前面。当所有人都认为V5夏季奥运会将继续复制去年大V 天龙的举动时,一些内部人士透露了大V天空崩溃的消息。第一个打野维维和助理PPgod搬到了BLG,狼行成了自由人,经理也换了。

这个赛季性价比最差的俱乐部一定是BLG,花了几千块从EDG拿下韩援双C,却连季后赛都没进。打野国浩,曾经被认为是LPL的未来之星,和艾明,一个LCK迪恩级别的广告玩家,在春季比赛中打得很差。但是BLG这个赛季已经投入了几千万,绝对不满足于之前的成绩。所以从春赛结束就一直在大招。现在和前队友BiuBiu一起介绍薇薇和ppgod,意味着BLG在“大V 天龙"时期”挖到了V5的上辅助场,韩援双C不知道BLG夏天能不能起飞。

消息一出,网友就说这不等于夏季限量版V5?有网友说直接把小的挖出来就行了,伤心欲绝的小东北再一次回到了S10春赛一人带四眼的时期。如果小的也挖出来,也可以在S10夏季赛V5中触发强中上场组合,但这只是网友的调侃,具体的转会信息主要以实际官方公告为准。

个人观点:

V5,这几年多次拆除重建。每次稍有起色,球员就会被调走或者卖掉。令人钦佩的是,只有铁血的小东北在队里坚持了下来。BLG在这一季展示了惊人的财力。虽然它在春季比赛中的成绩不好,但有钱能使鬼推磨。BLG很舍得砸钱投资英雄联盟,在LPL花钱挨打是出了名的。而BLG夏季赛的阵容配置和前S8冠军金,教练的指导,BLG是夏季赛的银河战舰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大V天龙叕倒了和BLG的财大气粗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