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MSI冠军,管泽元占三分之一功劳,功利奶不可取但有用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英雄联盟MSI总决赛,RNG队以3:2分击败DK队,夺冠。RNG队给LPL带来了很多荣誉,不仅打进了MSI决赛,还把S11的第四名带到了LPL赛区,并在决赛中夺冠,而RNG再次夺得MSI冠军,LPL赛区也

2021年英雄联盟MSI总决赛,RNG队以3:2分击败DK队,夺冠。RNG队给LPL带来了很多荣誉,不仅打进了MSI决赛,还把S11的第四名带到了LPL赛区,并在决赛中夺冠,而RNG再次夺得MSI冠军,LPL赛区也三次夺得MSI冠军,成为MSI冠军最多的赛区。在RNG众多的幕后英雄中,管泽元毒奶不为人知,RNG夺冠,他的功劳可以说占了三分之一。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金雨,但雨是绿色的,RNG获得了2021MSI冠军。这支球队本赛季创造了太多奇迹。小虎成为第一位两个位置夺冠的MSI选手,而嘎拉选手以出色的表现拿下了最终的FMVP。在这场比赛中,两个AD都促成了著名的一幕,鬼王五杀,加拉创造了世界级的著名一幕。一个人飞进DK五,打死了另一个C,活了下来。不仅在决赛中,加拉球员在小组赛和比赛中都表现出色。

其实RNG没那么容易打败DK。双方曾经打过决胜局,最终RNG在决胜局中以赢得DK获得冠军。在前四场比赛中,LPL的观众仍然非常担心RNG,尤其是在第四场比赛阵容出来后,RNG陷入了劣势。当时管泽元说DK的BP太好了,RNG不好打。结果第五局,RNG得到了非常好的阵容,碾压DK获胜。

早在半决赛的时候,管泽元就预测到了决赛。他认为RNG和DK是100,RNG无限接近0,DK无限接近10。这句话是管泽元在S8对RNG和KZ的预测。功利奶虽然不礼貌,但也能起到作用。RNG成功夺冠,三年后再次获得MSI冠军奖杯。

事实上,对于RNG的MSI之旅,许多人认为RNG赢得了决赛,但RNG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不仅进入决赛,而且赢得冠军。RNG以新的阵容再次赢得MSI冠军。这个故事太励志了。谁能想到一个B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