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第3批徽章曝光,定价存疑,光之子骂骂咧咧互相嘲讽?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光遇》在游戏里安排了一个问卷。问题围绕着周围的话题展开,得到了更多玩家对周围的看法。目前,TGC官方宣布了自游戏开放以来的第三批周边礼包。但是光之子好像有问

前段时间《光遇》在游戏里安排了一个问卷。问题围绕着周围的话题展开,得到了更多玩家对周围的看法。目前,TGC官方宣布了自游戏开放以来的第三批周边礼包。但是光之子好像有问题?

据了解,围绕这一批,主题选择了梦想季节作为主题,并以霞谷梦想季节祖先的蓝图为基础,只制作了礼品盒,包括手写胶带、镂空图案的尺子、雪人祖先的徽章、霞谷标志的书签、粉色斗篷的便利贴、花卉休养日纪念徽章和包括红狐面具在内的其他三个特选徽章。

徽章效果很好,烫印很亮,整体做工很有质感。另外,徽章本身也有自己的功能,类似于游戏中的魔法道具。当设备具有NFC功能时,通过游戏中的扫描可以直接获得限时徽章对应的道具。在此基础上,定价变得不那么耀眼,在大多数光之子的接受范围之内。

真正引起非议的应该是手写的礼包,套装里的贴纸是51R,三卷胶带纸的价格是116R。至于这两个物品的价格,评论区的玩家们争议不小。

双方意见不一,评分第二高的玩家感觉游戏几乎达到了开启服务以来对0氪玩家最友好的平衡。没有氪金,基本上不影响整体游戏体验,官方从外围回血是合理的。他们不应该把“为爱发电”作为他们的核心观点。

评论最热的玩家持相反观点。她分享说,作为一个老玩家,观看官方针对氪金的活动频率更高,对方所说的“为爱发电”不一定是普遍现象。另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在此之前,二代徽章还没有完全交付,官方推出三代的时候吃起来有点难看。没有被资本洗脑是他们判断这件事的重要标准。

关于外围游戏的定价,不同的游戏也存在类似的争议,但有一点是大家共有的。保持独立理性的思维,然后决定是否值得购买,才是关键。

那么,如何看待围绕第三批的争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