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惩戒骑就不要想风怒图腾,整个版本都不存在的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虽然是一个很经典的版本,但是有很多玩家还没有深入接触过。最近在论坛上看到很多惩戒骑士总想着风怒图腾,用双手武器吃了风怒图腾有多痛。当然,由于历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虽然是一个很经典的版本,但是有很多玩家还没有深入接触过。最近在论坛上看到很多惩戒骑士总想着风怒图腾,用双手武器吃了风怒图腾有多痛。当然,由于历史原因,首先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在魔兽世界70级版本就没有风怒图腾,相信老玩家对此都非常清楚,曾经在整个TBC版中对玩家的印象差距很大,真正的70版也没有风怒图腾。

大家都知道在魔兽世界怀旧服60版本,萨满主要的工作是治疗抬血,简单地说,这是一个纯粹的治疗职业。一般来说,如果萨满在近战组,插入什么图腾都没关系。他心情好的时候,你要什么他就给什么。但是TBC版打开后差别很大。首先,萨满职业更加嗜血,这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个版本的输出也是按职业分组的。增强型萨在TBC的产量自然很高,辅助能力也很好。想玩增强版萨,的对于增强萨来说风怒图腾简直就是零收益,对于增强萨来说插风怒基本上是不可能肯定会在魔兽世界前夜版本发布后把这个图腾扔出他的技能栏,因为它占据了格子。

盗贼和狂怒战也是近战组的成员,但在这个版本中,他们对风怒没有特殊需求。对于这些混战,盗贼需要的是毒药,狂暴战可以用磨刀石,风的优雅图腾的好处远远超过风怒。一般需要风怒图腾的职业只有两种,一种是兵器战,一种是惩戒骑。这两个职业在TBC版真的很强。有团的团长专门让萨满给他们准备风怒图腾,这是天大的笑话,而且要给没用的工具人准备最强的辅助。

所以魔兽世界TBC版没有风怒图腾,我们不要被坏玩家忽悠。身为一个然萨满在TBC版本的地位说白了也是工具人,跟60版本术士相似,但是比术士高,毕竟嗜血是有的,所以进入这个领域很简单,对于武器战之类的职业进入这个领域是极其困难的。除非你跟团队有关系,就算你想带一个不浪费装备,那么多工具人在,为什么人家一眼就喜欢你?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