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速修复饰品界面,还有忍者临时BUG,但玩家仍是在“体验服”!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大版本更新不仅仅是增加了一些新内容,还有大家都熟悉的常见bug。几乎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不可避免的出现一些问题。这真的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吗?昨天珠宝接口吐槽看

火影忍者手游大版本更新不仅仅是增加了一些新内容,还有大家都熟悉的常见bug。几乎每次大版本更新都会不可避免的出现一些问题。这真的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吗?昨珠宝接口吐槽看不到材料,红点封锁了装备的珠宝加固等级,下午临时修了一波。现在首饰界面可以正常看到材质和加固等级。可能有些玩家不知道昨天的界面是什么样的。这里有两张对比图,你就知道新更新的珠宝界面有什么问题了。

你也可以先看看下图,然后再看看图片。可以发现几个问题。下图是临时优化后的效果。虽然对珠宝等级和材质进行了优化,但上一版本的新旧珠宝对比界面仍然没有出现。换那个东西估计更复杂,没有这两个地方那么简单。

除了珠宝问题,昨天,我们还发现了几个忍者神虫,如泳装小南和忍世凯,等。修复速度也快,游戏里已经推送了修复公告。但是,一天过去了,青少年用土自残真的很正常吗?也可以试探一下青少年带土的意义。直接半管后血就没了。魔方还没有修复到如此明显的破损。这是火影忍者手游《带土》吗?我不明白,戾气刚刚减弱了一波,开始给青少年带来伤害和祝福。

如果你说忍者BUG可能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导致大版本更新后出现了一些忍者异常,我可以理解。但是,首饰界面呢?让一个玩家在入坑体验一段时间珠宝界面,找出明显的问题,对吗?材料只能通过打开加固饰品看到,不能在主界面看到。逻辑是什么?红点封锁了增援等级。测试的时候你根本没发现这个吗?做界面交互设计的人会不会觉得之前新旧首饰对比功能不好,还不如点击首饰单独查看?

还有对抗忍者技能的朋友,本周免费两个按钮从左到右翻译。我也不理解这种变化。怎么看就是左边空间比较大?为什么转而用更小的空间翻译到右边?这是不是又一个普通玩家看不懂的交互设计?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很多玩家习惯用右手。这些玩家点击右侧更方便,但是我之前没见过有玩家往左侧吐槽的。我曾经吐槽过游戏里一些不成熟的东西,让玩家觉得一直在玩体验服。我以为随着版本的迭代会变得更稳定,但我根本没想到会有变化,偶尔可能会变得更严重。(下图界面变化感觉还行)

忍者,灵力,秘量的平衡变化我勉强能看懂,要么是上架的时候控制不稳定,后期加强了,要么是不小心过度强调,需要削弱。但至少你要完善基本的制度和操作。总感觉各方面都经常出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