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AT5》将登上PS5平台,等待GTA6的日子遥遥无望了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曾几何时,像很多玩家一样,防撕游戏痴迷于等待侠盗猎车手《GTA6》的出现。现在年复一年的发布《侠盗猎车手5》的下一代版本,在今年双十一的PS5和XboxSeriesX/S平台上推出。而且在前

曾几何时,像很多玩家一样,防撕游戏痴迷于等待侠盗猎车手《GTA6》的出现。现在年复一年的发布《侠盗猎车手5》的下一代版本,在今年双十一的PS5和XboxSeriesX/S平台上推出。而且在前段时间公布的财报中,GTA5的销量再创新高,发展势头依然很强劲。所以,我们玩家等GTA6的日子还是无望的。

摇滚之星游戏官方宣布《侠盗猎车手5》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PS5和XboxSeries X/S平台注册,这意味着GTA5已经跨越了三代主机。这个消息在去年6月份的首次PS5在线发布会上得到证实,现在可以说是令人失望了。

另外,前段时间GTA母公司Take-Two公布了2020-2021年度财务报告。其侠盗猎车手《GTA5》的销售势头依然非常强劲。近三个月销量达到500万套,GTA5职业销量正式突破1.45亿套,而整个侠盗猎车手系列总销量高达3.45亿套。这个销售数据说明GTA5的人气并没有下降,至于GTA6的研发,时间也没有那么紧。

在Take-Two最近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似乎也暗示了侠盗猎车手6不可能这么快出来。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年为玩家带来“最强的游戏开发阵容”,并计划仅在本财年就发布21款游戏,其中包括10款免费手机游戏、1款独立游戏和6款“此前发布游戏的下一代主机版本”。但据国外媒体报道,这21场比赛可能不包括GTA6。

这21款游戏中,有4款核心大作,其中2款来自现有系列,另外2款是新作。目前只有一款会来自《边缘禁地》系列。除了一款独立游戏《OlliOlli World》和十款手游,其他还包括六款新版老作品。显然,《侠盗猎车手5》的下一代版本就是其中之一。没有gta6。

在这方面,有些玩家还是比较期待的,就是不知道从PS4升级到PS5后会不会有更多惊喜。侠盗猎车手《GTA5》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强劲的,玩家似乎也开始慢慢尝试接受了,与其要求尽快推出GTA6,还是继续忍着吧!如果GTA5的热度不退,GTA6就不会出现。希望开发者慢慢努力,给玩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