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秽土斑输给了白面具?强度先不做评判,单纯看质量的话确实如此!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鸣人的聪明之举,S仁,一直是普通玩家可以得到的顶级忍者,也是现阶段游戏中实力和人气最高的忍者之一。所以每次这个频道更新忍者,也会引起玩家的各种讨论。当然,同样定位的

鸣人的聪明之举,S仁,一直是普通玩家可以得到的顶级忍者,也是现阶段游戏中实力和人气最高的忍者之一。所以每次这个频道更新忍者,也会引起玩家的各种讨论。当然,同样定位的忍者之间肯定有几个比较。这次轮到两个“宇智波spots”了。虽然白色面具在游戏中也是以“宇智波spots”命名的,但是玩家很清楚面具的背后是有土的。但秽土斑上架时间较短,最终实力定位和打法还未达到相对成熟的阶段。这次不做实力对比,只分析质量和细节。

在讨论这两个忍者之前,希望大家抛开对策划的特殊感情。毕竟,许多玩家对策划鹿丸有很大的意见,他们不会对他制作的秽土斑感到满意。那我就说说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自从白色口罩上架以来,应该是一个没有经过大的改动和优化的BUG,而秽土斑在上架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已经优化修复了好几次问题。光是第一印象,其实白面膜已经赢了,至少在细节控制和BUG上,白面膜已经达到了非常稳定的水平。

先说技巧机制。秽土斑主要依靠能量棒和树世界的到来来切换技能形态。白色面具的技能机制会更简单。说白了就是释放一个技能打开sharingan,然后在一定时间内释放另一个技能,效果增强。但是,秽土斑的两个技能是独立的,也就是说没有太多的联系,而白面具经过技能后开启sharingan的效果使得两个技能有一定的相关性。虽然他的组合技能用的比较少,但是也有它自己的优点,就是不会释放强化技能效果,所以不需要承担额外的2秒强化技能CD。

碰巧这两个忍者也有特别的秘籍,但是秽土斑使用了污秽长门的印章和千手柱间的连柱这个词,所以它可能不会像带着白色面具的宇智波那样具有创新性。因此,总体来说,白色面具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但秽土斑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随着树界的出现而切换场景,满足了完整身体和支撑释放的场景。而且还采用了双重含义的效果,让玩家非常满意。忍者虽然现在可能还不完美,但是强度级别不低,至少有T1的中上水平。

最后,在彩蛋方面,当白色面具面对战卡卡西,时,它可以在反恐成功后将场景切换到神威空间,并忍受战卡卡西释放意义的场景在少年时代的神威空间闪现,所有这些细节都被发挥到了极致。秽土斑蛋在这个阶段是对五影的顿悟,一个经典的舞蹈动作被添加到一般的攻击中。在这方面,白色的面具似乎略胜一筹,但当肮脏的泥土第一次上架时,可能会有更多秽土斑鸡蛋的细节

以上只是我个人对白色面具和秽土斑的比较,虽然白色面具的质量比秽土斑,的略好,但要在秽土斑,计划鹿丸,至少试图修复玩家提到的问题,真的很难,但它不能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