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套娃警告!国产手游新作撞车原神引争议,画风设定等内容多处雷同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国内游戏公司米哈游,推出的《原神》,在上线,游戏推出之初确实引起了一些争议,但这项工作在全世界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在游戏行业获奖,还陆续推出PC和PS版本。甚至

虽然国内游戏公司米哈游,推出的《原神》,在上线,游戏推出之初确实引起了一些争议,但这项工作在全世界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在游戏行业获奖,还陆续推出PC和PS版本。甚至Switch版也在策划中,可以说是现阶段国产手游的代表作之一。

不过俗话说的好,非常受欢迎的《原神》,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小游戏开发者盯上了。

近日,由国内游戏开发公司“方舟,乐游"”开发的一款新手机游戏《The Legend of Neverland》(梦幻岛传奇)因为与《原神》过于相似,在玩家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这款新的手机游戏并没有被上线,官方认可,但从现有的游戏宣传和视频来看,这款游戏在绘画风格和游戏设计的许多细节上都与《原神》非常相似。

比如《梦幻岛传说》的游戏登录页面使用的背景几乎和游戏《原神》中的景观一模一样,让人傻傻的分不清哪个游戏是哪个。

除了游戏的艺术设计,从网上玩家的讨论来看,一般认为两个游戏的抽卡界面设计,甚至人物的一些动作和造型设计都非常相似,这也是从《梦幻岛传说》抄袭《原神》的主要证据之一。

据了解,这款名为《梦幻岛传说》的手机游戏的主要目标是东南亚,的手机游戏市场,短期内似乎没有在中国上线的计划。所以国内玩家目前可能对这款游戏了解不多,但游戏屏幕显示的相似度几乎是“像素级”,让人有些难以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原神》年的上线, 米哈游,就有一场关于抄袭“塞尔达”的玩家激烈讨论。原因是《原神》的图片和相关游戏细节与任堂《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过于相似,导致当年游戏登陆CJ展会时在玩家中引起广泛抵制。

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刚才,玩家停止了《原神》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对比,却出现了一款疑似抄袭《原神》的游戏。没想到现在连游戏开发都可以带娃娃了。

另外,貌似毕竟应该说新手玩家抄袭了《原神》。还是新作品和《原神》是“塞尔达”的处理风格?这个回答也挺有意思的。玩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