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电气鼠大尺度首播,虎牙又添新主播:第一个拥有三次首秀的男人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的声音很大,一直在为游戏报名新玩家,包括熟悉的“长腿”小姐姐电动鼠标。播出第一天,电鼠标的人气也直接爆满。很多观众反映,电鼠标的游戏水平不是很耐玩,但是

最近,虎牙的声音很大,一直在为游戏报名新玩家,包括熟悉的“长腿”小姐姐电动鼠标。播出第一,电鼠标的人气也直接爆满。很多观众反映,电鼠标的游戏水平不是很耐玩,但是身材确实不错,有法拉利身材和拖拉机头。不过在我看来,电鼠标的整体评分还是不低的。毕竟达到600万音并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电鼠第一次播出就因为规模大而被直接封杀。然而被封的不是电鼠,而是带着帽子跳舞的小姐姐~这是舞蹈区的小姐姐,本来要给电鼠帮助新人的,结果被抓了。

另一方面,赖神很好玩,网友都建议穿裤子。看来他们是当真了。

同时,4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虎牙管波正式宣布签约RA团队。团队成员的首秀将于5月1日19:00开始,展览比赛和网上抽奖等着大家。听说那些输了展赛的也会接受好玩的惩罚(集体乐言摇?),所以敬请关注!

看来这一波,乐言也会强行用电鼠设置一波CP!精彩不断。RA住虎牙,首秀5月1日19:00,整个工作进行到底,福利直接补。

小乐言在微博@ 霸哥, 霸哥下上演了一场玩偶行动,不愧是你的王慕霸,半个峡谷都是你的;IBoy会在30号14点左右发微博给小乐言打电话;霸哥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一事件,吹嘘首秀将在当晚与乔治w乐言组成最强的上野。

目前虎牙,有RNG、FPX、iG、SN四支队伍,成绩都很优秀。RA本赛季签下虎牙后不会进入S全球总决赛了吧?

最后,我,乐爷,是唯一一个三次拥有首秀的男人。我依稀记得首秀和火星第一次覆盖了整个网络。他们这次会继续双排吗?还是会有更精彩的作品?

你对这次电鼠标首映式有什么独特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