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体验服点券上线领,梦奇二次挨刀,全方位削弱,庄周护盾再调整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体验服s24本季更新。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更新后体验服又更新了。这一次分别调整了两个英雄,重新招募了梦奇。我们来看看。 梦奇调整-回调上次调整,比对

大家好,我是指尖。体验服s24本季更新。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更新后体验服又更新了。这一次分别调整了两个英雄,重新招募了梦奇。我们来看看。

梦奇调整-回调上次调整,比对正式服

体验梦奇之前经历了一轮调整,调整后的内容是12技能cd。现在在cd调整的基础上,内容更多了。

经过技能cd调整:的调整,梦奇第一关没有第二关技能已经无法维持自身素质,所以影响会很大。而且第一技能本身就是盾加伤害的技能,如果自身防御降低,盾触发和伤害的频率会有很大影响,所以单挑的强度会受到很大影响。

但是随着2技能cd的增加,前期的消耗能力就弱了很多,所以现在当你体验到为梦奇,服务的时候,前期的战斗力就会全方位下降,AD和AP流量也会下降。

但是,上述cd调整只是意味着前期的梦奇已经变弱,但随着水平的提升,中后期的强度还是和以前一样。AD 梦奇还粘脸秒,黄刀还能连续丢球,不过这次附加调整影响略大。

http://www .搜狗.com的基础、成长、AD加成都降低了。事实上,1技能在梦奇,是一个重要的伤害来源,因此玩家甚至可以通过心铭文来提高该技能的伤害。这个调整会减少1技能各个方向的伤害,所以大飞行后落地的伤害会低很多。这也使得梦奇杀戮线伪装的更低,特别是对于玩黄刀流的玩家。毕竟AD Stream靠的是总攻和暴攻。

http://www .搜狗.com的调整应该是最受伤的。现在梦奇不能打跑了,所以CD很快就要过期了,但也许正是这个灵活的特性让他得到了这么重的刀,冷却增加了10秒,满级增加了5秒。不用说,这几秒钟对他意味着什么。

但归根结底,梦奇的实力确实是超标了,甚至飙升到了60%的顶级站。操作简单,上限特别高。这不是当年刚上线的兰吗?更离谱的是伤残率还低,所以这把刀不算亏。虽然众所周知梦奇调整只是时间问题,但还是有点让人心疼。毕竟刚刚重建。

技能伤害降低:

庄周大招在体验服上经历了多次调整。一开始盾很高,但是经过两次调整,很多都被砍掉了。

这一次,基本盾提高了一点,增长盾降低了一点,所以简单算一下,大招的cd提升:,250点,好像不多。

庄周大招是aoe的范围效应,所以如果大招覆盖了很多队友,盾牌数量的调整会更明显,但即便如此,我觉得还是比正装的无伤效果好,至少让队友看到了庄周,的存在你不觉得吗?

庄周-护盾构成调整

大家都知道体验服务是不能充值的,所以只能看vip级别,而这次更新,到本月30号,上线就能拿到888优惠券。毕竟体验服务少,满级的护盾量从1750降到了1500

Ps:刚到体验服,就有人问我是怎么拿到V10的。统一回答一下:点券发放还没有第二次开放,所以只有部分玩家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