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频上热搜,动森系游戏大火,其实原神和网易早就抢占先机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为了生活,太多的人选择在城市里漂泊,但在他们的心里,却永远忘不了青山绿水的乡村生活的美好。他们渴望被田园生活治愈。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系列森系游戏从《集合啦!动物森

为了生活,太多的人选择在城市里漂泊,但在他们的心里,却永远忘不了青山绿水的乡村生活的美好。他们渴望被田园生活治愈。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系列森系游戏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开始持续火爆。

儿童节,中国又一款森系游戏如火如荼,那就是《摩尔庄园》手游。测试第一天,该游戏在线人数突破100万,8小时新增用户600万。在微博上,与《摩尔庄园》手游相关的热搜从未断过。今天“摩尔Manor Rain”又喜欢提热搜,说明游戏的人气还是很不错的。

在《摩尔庄园》手游的热搜内容中,可以看到大部分都是以“摩尔Manor Fireworks”、“摩尔Manor Recipe”、“摩尔Manor Shark”等休闲生活为主,也有“农耕游戏”等关于农耕的讨论,可见玩家是多么向往游戏中的田园生活。游戏厂商也知道玩家的心理。事实上,在《摩尔庄园》手机游戏之前,米哈游的《原神》手机游戏和网易的《天谕》手机游戏都是在家庭游戏上早期下注的。

《原神》实际安装了1.5版的家用系统【尘歌锅】。玩家完成分配的任务后可以解锁尘歌壶,进入自己的领域。这款游戏在提到瓦特,的冒险中给玩家带来了一点归属感,让玩家在长草时期有所作为。上线后就被玩家毁了。在原神中建造花园也成为玩家的一大乐趣。

为了让主场打法更受认可,网易《天谕》手游在422资料片中推出了这款游戏,甚至邀请了依靠《司藤》大火的田静作为主场代言人,让其主场打法在上线前就极高。

由于《天谕》手游是东方梦幻MMO,主游戏是“从天堂下海”。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带着大翅膀在空中飞行,潜水到2万公里的水下世界,这样他们的家庭系统就有了更高的自由度。

在《天谕》手机游戏之家,不仅有一个梦幻水族馆,还有一个500米高的高达观景台。当玩家飞到高达看风景时,他们真的感觉像“并肩飞向天空和太阳”!

也有女生在神谕手游中,在森系建了一个可爱的少女小屋,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在这个花园里,到处的绿色植物和绿色屏风都被简单地治愈了。可以说,在家玩让天宇手游的人气再一次攀升到巅峰,很多人沉迷其中,不停的盖房子。

摩尔庄园经常被搜查,森系游戏也火了。事实上,上帝和网易已经掌握了“财富密码”,它比其他人提前一步安装在游戏中,并被玩家悄悄地追求。2021年似乎真的是森系,的游戏年,休闲之风席卷全国,每个人都需要减压太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