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纽约教父海报中黑衣女子消失了 貂蝉圣诞皮肤海报加布料

2021-06-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伟哥最近,王者荣耀因为一些原因开始优化英雄原画。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哪些英雄原画被优化了。 第一个是刘备教父纽约的皮肤在这个皮肤的原画之前,刘备旁边有

大家好,我是哈喽伟哥最近,王者荣耀因为一些原因开始优化英雄原画。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哪些英雄原画被优化了。

第一个是刘备教父纽约的皮肤在这个皮肤的原画之前,刘备旁边有一个神秘的黑人女人,很多人之前猜到了这个女人是谁,但以后不用猜了。她已经从刘备,教父纽约的海报上消失了,桌面上有更多刘备和香香的亲密照片。小朋友,你怎么看待神秘黑衣人的失踪?

那么我们来看看曹操超级勇士警察的海报变化。优化前,人都是后仰的,看起来已经赢了,准备完成工作。优化后,曹操在大雨中奋力拼搏,机甲上的数字多了很多,看起来更像一个战斗警察。

刘备早期的海报看上去很放松,而小鸟仍然在他的肩膀上。优化后看起来很嚣张。此外,这只鸟似乎是被刘备,从枪口中射出来的,他折磨了这只鸟3秒钟。

吕布貂蝉,的圣诞皮肤海报也进行了优化。在优化之前,貂蝉,的钟下有一条沟,但优化后,钟下有更多的织物,这也是用来给貂蝉保暖的。如果没有办法变热,女主角需要保暖。

最后,还有项羽职业棒球王牌。早期的原画看起来很凶。优化后阳光普照,特别是沈梦溪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些英雄的海报是怎么优化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