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八十能量”角色有救了?元素充能与效率加成,雷影剑减少1.5秒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与现在相比,玩家非常关注稻妻的角色,除了官方发布的三个角色和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的角色信息。还有一个额外的特殊角色,将在稻妻开幕后推出,这个角色是旅行者,也就是主角。

与现在相比,玩家非常关注稻妻的角色,除了官方发布的三个角色和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的角色信息。还有一个额外的特殊角色,将在稻妻开幕后推出,这个角色是旅行者,也就是主角。稻妻,开业后,雷主肯定会上线。雷主的技能、命运和赋不同于其他元素,成为一个新角色是合理的。但是,作为一个五星人物,雷主没有生命天赋,只有两个固定的天赋随着属性的变化而变化。

固定天赋【转瞬的迅雷】!雷主的第一个固定天赋名为【转瞬的迅雷】,具体天赋效果是:队伍中或附近的其他角色获取雷影剑产生的丰穰勾玉时,雷影剑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雷主技能命中最多会产生两个丰穰勾玉,解锁后上限会提高到三个丰穰勾玉。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生命座椅的加持,释放技能后可以减少技能冷却三秒,如果你有生命座椅可以减少4.5秒。这个天赋效果相当实用,明显提高了雷主技能的释放频率。特别是雷主技能生产的丰穰勾玉,回收后还会有其他不错的效果,所以还是挺实用的。

说实话,很遗憾固定天赋【回响的轰雷】!雷主的第二个固定天赋名为【回响的轰雷】,具体天赋效果是:基于旅行者自己元素充能效果的10%,提升雷影剑的丰穰勾玉提供的元素充能效率。有这种天赋效应。丰穰勾玉有两个作用,一是恢复元素能量,二是提高人物的充电效率。这里只提高丰穰勾玉提供的元素充电效果,如果回收元素的能量也提高的话会很强。不过这个效果还是挺好的,可以大大缓解大招需要80点能量的作用和对元素充电效率的需求。雷主,的元件充电效率越高,丰穰勾玉提供的元件充电效率越高

稻妻的紫色风之翼皮肤!是最后一则关于稻妻风之翼皮肤的新闻。这种风之翼叫做[雷飞云之翼]。紫色的还有稻妻,的标志,很好看。这个翅膀的引入要注意,可以大致推断出获得这个翅膀的途径。雷腾云奔之翼的介绍是:“风之翼的款式。因为得到稻妻的认可与嘉许,而获赠的礼物”。稻妻的认可和称赞似乎与稻妻的阴谋有关。不过作为剧情奖励,《风之翼》有些不合理。因此,它很可能与稻妻和蒙德的城市,的生物系统相似,并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认可和奖励。再结合关于稻妻的消息中,据说有个类似忍冬之树的奖励系统。毫无疑问这个风之翼就是需要提升稻妻神树的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才能拿到这个风之翼的奖励。

雷主的技能效果非常特别,他是原神中第一个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元素充电效率的角色。所以,雷主至少和岩主是一个位置的,不会管太仓,甚至因为它的充电宝属性,它的潜力和实用性都比岩主高。都说阿贝多是石头的充电宝,雷主应该是所有角色的充电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