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新更新,野人巫师与新植物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2021-0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迷你世界大更新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闻从提前服务中流出。作为年初第一次重大更新,大家自然充满期待。特别是目前迷你世界刚刚从风暴中崛起,那么创意团队能给我们带来什

随着迷你世界大更新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闻从提前服务中流出。作为年初第一次重大更新,大家自然充满期待。特别是目前迷你世界刚刚从风暴中崛起,那么创意团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去看看吧!

首先,新版的关键词是‘亚马逊雨林’。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可能除了郁郁葱葱的黑暗密林,就是玛雅的神秘文明了,所以新版本的特色就是沿着这两条线,在此基础上设计出全新的地图,全新的生物,全新的boss战,全新的探索区!

首先,说到雨林,怎么可能没有树呢?因此,在这个版本更新中,引入了三个新工厂。

第一种是灌木,不同于以前的低矮灌木,新的灌木更加茂密,更符合大家对热带雨林的印象。与此同时,乔木,的雨林也是茂密多叶的。这种植物也是猴子的主要栖息地。为了突出这个设定,特意在上面加了很多藤蔓,方便猿猴在其中跳跃,从视觉上强化了这个印象。乔木的出现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员工,这通常意味着会有新的建筑类型。相对于以雨林原木为主料的房屋,也一定有着浓郁的雨林风情。

除了乔木,还有一种新的果树,即香蕉树。香蕉树作为一种极具热带风情的树,出现在这里毫无违和感。最重要的是,香蕉的出现必然会伴随着新一轮的配方更新,这也是值得期待的!

除了新植物。有新的怪物!作为各种野人,野人巫师来到雨林地图!作为一个巫师,攻击方法当然应该有点像巫师。所以这个怪物的攻击方法就是用一个冷却壁进行远程攻击,如果被持续攻击,就会分两个地方攻击敌人!可以说,比起过去的野人,这个全新的野人巫师更具有威胁性。不过按照以往的习惯,新来的野蛮巫师应该也属于家养生物。所以,从野蛮巫师变身的伙伴会有什么独特的技能?这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话题!

这是这次更新的新怪物和新植物的介绍。虽然看起来不多,但是一定会给现有的体制带来新的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