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因为名声臭而被忽视的英雄,米莱狄和瑶当了一辈子演员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你知道有多少玩家在默默发大财吗?王者荣耀里,英雄热,所以比较关注。很多人看到那么多人玩,然后就加入了,让热门英雄更受欢迎,冷门英雄更不受欢迎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你知道有多少玩家在默默发大财吗?王者荣耀里,英雄热,所以比较关注。很多人看到那么多人玩,然后就加入了,让热门英雄更受欢迎,冷门英雄更不受欢迎。其实有些英雄强度很高,但大部分团玩家就是不知道。像嫦娥和杨玉环,一样,他们已经吃了好几季的福利了。

那么,除了王者荣耀里这些“知名”的强势冷门英雄,还有哪些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名声变臭,甚至玩家都不知道自己的实力?

米莱狄

想到这个话题,我立刻想到了这个英雄。事实上,当我第一次开始玩米莱狄,的时候,只是觉得很有趣,而且强度很低。不知不觉就要发挥到极致了。有人说这个英雄没用,高段更弱。事实上,一些玩家可以玩一个接近20,000点的游戏。这是一件很夸张的事情。也许米莱狄的强度没有那些顶级英雄那么强,但在一些阵容中,它仍然非常强大。

尤其是,米莱狄的技能被强化了两次后,伤害非常高。此外,他还能克制中路的一些英雄,他对球队的贡献有时是默默的。你可以说米莱狄打联赛不强,但你不应该说这个英雄不好。

一直以来,米莱狄的名声都不好,而且她一直是一个“软弱”的英雄,所以即使她真的很坚强,有些人还是这么认为,这是一种潜意识的想法。

杨戬

在新赛季和新选择中,杨戬已经连续7次被加强,强度已经超过当年的巅峰。当然我说的是英雄本身的容错率和伤害,老版本的杨戬手更长,还是无法比拟的。

伤害更高,被动更强,操控稳定,技能可以无限刷新。新版杨戬的确是一个被忽视的英雄。虽然后期比较弱,但并不是只有杨戬后期比较弱,前中期的杨戬可以用强这个词。

因为见证了巅峰,所以知道现在有多低。当年,杨戬是T0级别的边锋,是曹操, 木兰的主力边锋,然而那一刀之后的低迷和之后几次的加强已经弥补了这一点。现在只是因为侧翼或者打野的选择太多,没有当年的压制,玩家才会觉得他不强。

姚并不因为他的名声而软弱。只是因为很多人喜欢把她搞混,就像当年的姜子牙,他拿出来了,队友默认你就是想输。现在姜子牙不再是玩家口中的演员,他已经可以像一个普通的英雄一样出现了。

公主的名声一直都不是很好,即使偶尔出现在kpl里,其实姚之前也不弱,特别是上一次加强了她的机制,在大规模结界的时候可以使用召唤师技能,并且取消了结界过程中21技能的前摇。现在防护能力比以前强多了,玩家不用觉得这个英雄不行。

真正能刷盾吃控制欲的姚太可怕了,尤其是和、这样的好射手搭档,线上压制力倍增,所以如果在这场比赛中遇到好射手,公主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三个英雄,我觉得都是因为玩家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弱,所以实力不够。也许你可以试着去发现新大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