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峡谷之巅第九赛季第一个王者诞生了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峡谷顶上的超级区,民族服装,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这个地区,但是看不起它。毕竟,LCK在很久以前是如此强大,以至于许多职业球员选择去韩磨练他们的技能。职业选手都选择

说到峡谷顶上的超级区,民族服装,我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这个地区,但是看不起它。毕竟,LCK在很久以前是如此强大,以至于许多职业球员选择去韩磨练他们的技能。职业选手都选择了韩服,很多国服都是大神。如果他们想成为职业球员,他们自然会选择韩服装。而许多顶尖的游戏才都去了韩超级区,国服,自然被许多玩家认为是没有含金量的!

IG夺冠,FPX夺冠,国内球员信心大增!SN虽然去年没有夺冠,但是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以国内玩家的信心和实力!一个匹配国内实力的超级区也是当务之急!在此之前,峡谷之巅终于迎来了整风。这一次的整改让峡谷顶部的含金量增加了不少!虽然还是无法与韩服务相提并论,但相信在主播和大神玩家的努力下,职业选手一定会乐于相助,让国服峡谷之巅崛起!

当然,峡谷之巅被整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第一个最强的王者从峡谷之巅出现了。这个主播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他就是虎牙全能主播莎莉,在莎莉成功登上国服巅峰之后,第二名小念希,依然是一位杰出的大师,相差60多分才可以晋升为最强王者。从这个角度来说,莎莉真的很强!此外,小念希仍是模数转换器的玩家。与莎莉全能型相比,也有巨大的差距。

当然,成为峡谷之巅的第一个王者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你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莎莉自身的实力非常具有爆发力!与小念希、巴哥等单航主播不同,莎莉作为全能主播非常厉害。不仅英雄池很有钱,很多英雄的胜率也很高。峡谷之巅,豹女和蛇女的胜率均超过60%。从这个角度,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莎莉!的强大

但是现在峡谷的顶端,强者是不够的。这一次,莎莉扬言要尽快刷到2000点!之所以设置这个FLAG,自然是为了吸引更多高手来峡谷顶一战!虽然不知道莎莉操作是否能吸引大神参战,但足以证明莎莉实力敢于发声,成为第九季第一王者!

总结:莎莉很厉害,是个全能主播。作为知名主播,莎莉的教学能力并不差。想提高游戏实力的玩家可以紧咬虎牙,向莎莉!学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