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0几年没有变过,回合制游戏难创新?梦幻新诛仙给出办法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梦幻西游179 联武神坛告一段落,来自钓鱼岛的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劲敌珍宝阁夺冠。决赛中,钓鱼岛双络丝系统牢牢限定了珍宝阁,的平方寸山,最后在连续面伤的压制下,一波监

近日,梦幻西游179 联武神坛告一段落,来自钓鱼岛的球队在决赛中击败劲敌珍宝阁夺冠。决赛中,钓鱼岛双络丝系统牢牢限定了珍宝阁,的平方寸山,最后在连续面伤的压制下,一波监听直接带走了比赛。

然而,在这场武术比赛中,最令人担心的是钓鱼岛的狮驼岭没有参加决赛。由于在半决赛中表现出色,匿名选手狮驼岭,直接在决赛中被禁赛,所以他推出了双圈制。而狮驼岭的号主是明星杨洋,他可以在代言的同时获得游戏冠军,所以杨洋成了玩家讨论的对象,但是很多人质疑杨洋是云玩家,他是游戏中的指挥官。

然而,杨洋也在蚩尤的封底开了声,试图证明他真的是一个球员,而不是一朵云。事实上,玩家会怀疑杨洋也是因为西游本身。

《梦想西游》作为一款回合制的战略格斗游戏,一直很受欢迎,但它的战斗机制在过去10年里基本没有改变,只是在出了一个新的流派之后,对它的技能进行了创新,包括女娲墓的召唤,郭华山的随机技能等等。不过只要知道这些技能和法宝特效,在指挥下操作,老玩家和新玩家真的差别不大。梦西游被限制了这么多年,在回合制的创新上似乎没有找到别的路。

事实上,将于6月25日推出的梦想新诛仙移动之旅可能会有一些想法。梦幻新诛仙也是回合制游戏,但不同于传统的回合制游戏,梦幻新诛仙的对战游戏不仅仅局限于各技能的表面伤害和辅助光效,游戏中的技能还具有元素互动的特点,其他技能如火、水、电也会造成其他效果。

比如水冰技能组合会造成冰冻效果,降低对手的物理防御、法律防御和速度;但是水火技能结合会蒸发,造成蒸汽伤害。所以技能的变化是很难防止的,策略的变数更多。

除了元素之外,因为梦幻新诛仙中的回合制战斗是及时的,它不像梦幻西游,那样进入另一个空间进行战斗,所以游戏也有创建庇护所和站立躲避设计的技巧,例如,你可以让自己的庇护所向左和向右战斗,例如,制作一个冰墙在自己面前阻挡和抵抗对手的攻击。

回合制可以说是最经典的玩法之一。事实证明,这个游戏玩法做好了,游戏就能得到超棒的结果。你觉得《梦想新诛仙》创新的回合制有意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