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紧张刺激的密室逃脱,不仅元素多剧情反转也令人眼前一亮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在迷你世界里,哪种地图最考验玩家的逻辑思维能力,那无疑就是逃出密室。但同时,制作这类地图也是最困难的,因为很难控制程度。如果你的设计太简单,玩家会不屑一顾。

如果说在迷你世界里,哪种地图最考验玩家的逻辑思维能力,那无疑就是逃出密室。但同时,制作这类地图也是最困难的,因为很难控制程度。如果你的设计太简单,玩家会不屑一顾。如果你设计的太狠,玩家感受不到游戏体验。最重要的是剧情太难控制,玩家很难有代入感。

下面推荐的地图是密室最好的逃生类型。当你进入这张地图时,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如果你想跑出去,你需要找到钥匙。大部分玩家连第一把钥匙都找不到。他们用力点击周围的墙壁,希望找到一个秘密的空间。

结果令人失望,因为作者在把钥匙转交给时犯了一个坏心何把钥匙放在屋顶梁上,并要求任何玩游戏时无事可做的人把他的视角拉向空。其实单从这个设计,就足以看出难度有多大。玩家走出这个房间,会收到相应的指引,让你完成后续任务。也要提醒大家,前面的任务会越来越艰巨,大家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在逃亡的过程中,玩家开始了解自己的生活经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离奇的故事,整个过程充满了反转,其中的味道就像喝水一样,明知故犯。如果你比较感兴趣,不妨自己体验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与其他逃生室不同,作者增加了一个设计地图的时间。也就是说,玩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出路,否则很容易玩GameOver,这将大大增加挑战的难度。不知道大家对这张图怎么看,想不想在游戏里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