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故事|妄想山海:杀手的正义,是沉沦还是救赎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妄想山海中有一个杀手组织。没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名字。这个组织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一些人处理不能摆到台面上的事情。 这个组织没有固定的住所,也许在野外的一个秘密的地方,或

妄想山海中有一个杀手组织。没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名字。这个组织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一些人处理不能摆到台面上的事情。

这个组织没有固定的住所,也许在野外的一个秘密的地方,或者在一个拥挤的部落,或者在上.

没有人知道如何找到这个组织的杀手,连组织里的人都找不到,但很多人知道的是,只要你留下一个固定的符号,自然就会有人来找你,没有人知道哪个杀手会执行任务。

对于组织中的任务和杀手来说,永远只有一条规则,要么完成任务,要么失败而死。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铁腕手段,使得内部杀手优胜劣汰,所以杀手组织一直存在。当然也有例外。

他的代号是,他来自这个杀手组织,但他可以逃离这个组织,成为一个正常的野外旅行者。

在杀手组织中,修罗因为实力而拥有一定的地位。然而,在一次任务中,他遭遇了内部阴谋,导致了任务的失败。任务失败意味着死亡,但修罗不会等待和死亡,并开始逃避组织的追捕。然而,毕竟只有我一个人,最后落入了组织杀手的包围圈。

面对绝境,修罗没有放弃,顽强抵抗。然而,他受了重伤,从悬崖上摔了下来。就在他以为自己会这样死去的时候,路过的竹海神秘老人救了他。

又活了一次的修罗,改变了自己的外表,因为他对自己以前当杀手时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所以他决定多做善事,执行正义,斩断一切不公,用余生来弥补以前的错误。因此,他被改名为楚正义

对楚正义,来说,也许当他再次活过来的时候,他会更加感动,也许因为上帝认为他以前犯下的所有错误都需要他在结束生命之前偿还。

因此,楚正义开始了他的野外之旅,在此期间,他帮助了许多人,杀死了许多凶猛的野兽,并与许多部落一起面对各种天灾人祸。

随着各种各样的善行,楚正义的名字在野外传播开来,并受到许多人的称赞。然而,对于楚正义,来说,面对各种友好的赞美使他的罪恶感更重了。

心里难免会想,曾经冷酷无情的杀手真的能成为正义的伙伴吗?这成了楚正义的恶魔

虽然每一件好事都使楚正义的心更加坚定,但当他独自一人时,他有时会感到困惑。

野外旅行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时候,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非黑即白的,也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戴上正义的冠冕后当众被砍倒。面对如此种种的是非,楚正义的心不可避免地动摇了,并逐渐变得对“什么是正义”感到困惑。

恍惚中,楚正义有时觉得自己已经远离了正义,但他坚信,即使远离了正义,他也不会再踏上杀人的道路。

日渐式微的身影,可能是他在寻求正义的道路上最好的见证。

那么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和收藏一下,同时还没有关注的朋友有劳点一下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分享,感谢你的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