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马可巅峰赛数据出炉,虽二次削弱,新出装保胜率不跌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4新赛季经过一天的战斗,几乎所有巅峰英雄的数据都出现了,而这些数据只是测试被削弱或增强的英雄的程度和状态,而马可波罗,作为巅峰玩家最喜欢的英雄,自然受到了极大的关

S24新赛季经过一的战斗,几乎所有巅峰英雄的数据都出现了,而这些数据只是测试被削弱或增强的英雄的程度和状态,而马可波罗,作为巅峰玩家最喜欢的英雄,自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这个英雄在射手中属于地位很高的。这个英雄虽然没有控制技能,但是机动性高,加速,两级位移。其次,他不依赖蓝条,他的技能依赖于能量积累。所以这个英雄玩起来还是挺灵活的,连刺客都很难抓到他。而且他的操作难度不像公孙离那么繁琐,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考虑,所以这个英雄几乎成了峰会的宠儿。

但正是因为英雄的低风险高回报的能力,自然会引起政府的深度关注。所以他在s24赛季更新的时候经历了两次从经验服到正式服的削弱,效果要从数据报告中获得。从数据可以看出,马克被削弱后的英雄与上一季相比并不是特别脆弱。虽然各种数据会比上赛季略有削弱,但总体来说,他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马克的削弱其实不外乎两个方面,即他的基础伤害和法国球伤害被削弱,但可以用AD加成增加更多,也就是说马可官方削弱的真正目的是希望他能少穿一套防御服,多穿一套攻击服,让伤害恢复到原来的水平。所以换来的是坦度的下降,也有轻微的提升。不知道玩家有没有发现。马可技能的释放距离从900码增加到950码。虽然它只增加了50码的短距离,但对于任何热爱马可的玩家来说,它已经是一份强大的礼物了

虽然减少了对基础的破坏,但是风筝的距离和要求比以前容易多了,即使难度不如以前,安全系数也提高了很多。把之前的反装换成攻击装就行了,不会影响整个游戏的变化。http://www .搜狗.com增加这些装备必然会产生物理攻击加成,用来增加被削弱和损失的物理攻击值。所以两个装备都可以增加物理攻击100,根据数据转换基本伤害和原伤害可以达到同一水平。

其次,要看玩家对这个英雄的定位。冰霜攻击可以增加40%的攻击速度,无尽攻击可以增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使用冰霜可以暂时提高马可的攻击速度阈值。所以这两件装备的选择取决于球员的爱好和对马可的热爱,毕竟他的一项技能也能触发法国球的暴击伤害。

事实上,看起来马可这次的改变实际上只是为了刺客降低他的成功率,但是如果马克属于顺风期,他仍然会一如既往的强大,一个人仍然可以压着很多人过马路去玩。第一天的数据可能变化不大,甚至略有下降,但在后期,也许数据会有所好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