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单英雄玩得好是上不了高段位的,这就是你段位低的原因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玩家经常会疑惑,为什么有些王者位置的玩家看起来很弱,操作一般,但是可以达到王者位置,但是操作并不差,甚至比这些玩家还要好,但是总是处于永恒钻石的位置。很多玩家

很多玩家经常会疑惑,为什么有些王者位置的玩家看起来很弱,操作一般,但是可以达到王者位置,但是操作并不差,甚至比这些玩家还要好,但是总是处于永恒钻石的位置。很多玩家会觉得自己被制度“安排”了,或者是队友坑造成的,甚至怀疑别人在玩或者被带到王者位置。事实上,许多钻石,

问题是自己的英雄池太浅。也许一个英雄真的可以操作的很好,甚至和大神一个级别,但是经常会输。但问题的根源是英雄池。单个英雄打不好,实际上是上不了高位的。很多玩家觉得有问题,但这是真的。觉得有问题的玩家一般会说有的玩家只能玩一个英雄,还能玩高位甚至国服。游戏里例子很多,所以这个说法有问题。

其实我们不能这么理解。确实有些玩家只玩某个英雄,或者主要是玩某个英雄。他们也可以达到很高的水平,但不代表他们只演某个英雄。其实这些玩家可以玩很多英雄,就是不玩,对每个英雄的理解比很多玩家都要深刻。就算是没玩过的英雄,也知道英雄的招数,他们的优缺点,甚至知道。

这其实是英雄池的一部分,我称之为英雄理解,因为只有你的英雄池和英雄理解够深,那么你才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是一定的事情。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虽然我们可以决定用哪个英雄来玩游戏,但是我们不能决定对手用哪个英雄来玩游戏,所以我们可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英雄,所以你必须对所有的英雄都有深入的了解,这样你才能玩好你选择的英雄。

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在面对任何英雄的时候都知道怎么玩游戏。例如,在打露娜,虽然这个英雄很难操作,你可能自己也玩不了,但你知道露娜断大之后就可以反击了。你知道露娜断大是什么样的。当你在露娜断大,的时候,你会知道这是一个机会,而不是露娜断大,你会跟着它跑。或者面对吕布,你知道吕布技能空了之后,他不会真的受伤,所以是你反击的时候了,而不是吕布技能空了,你还是很怕他,这其实是英雄池带来的最大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