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带QG拿到六连胜!QG同TS一样将成最大黑马,AG超玩会冠军不保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虎牙直播的KPL常规赛第三轮开赛后,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第二轮,QG让Fly首发,导致球队一路高挂,成功晋级a组,第三轮比赛,QG和KSG的较量也很精彩,尤其是最后一局逆风,Fly带

虎牙直播的KPL常规赛第三轮开赛后,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第二轮,QG让Fly首发,导致球队一路高挂,成功晋级a组,第三轮比赛,QG和KSG的较量也很精彩,尤其是最后一局逆风,Fly带着马超,全队出战,让所有人都很期待,球迷也在猜测QG是否能成为当年TS那样的最大黑马。

事实上,QG的成就主要取决于苍蝇的表现。他的回归,真的让我们看到了QG的出色战绩,轻松拿下六连胜,甚至让大家感叹Fly的出色表现。即使在他不能上场的时候,他也一直在努力练习,提高自己的实力,让QG重返皇室。如果QG成功进入季后赛,这支球队很可能成为后期最大的黑马。

如果QG在季后赛表现出色,很有可能重蹈TS的覆辙。粉丝都说QG有去年同期TS的味道。去年的TS在拖欠工资事件解决后突然成了黑马队,也打败了AG等强队,夺冠。

虎牙主播Fly在决定回归首发阵容后表示。从B组上场很有意思,说明他的目标不仅限于a组,现在Fly想先把QG带进季后赛,再看有没有夺冠的机会。苍蝇也在努力工作,希望这个赛季能给QG一个更好的结果。

然而,如果QG像去年的TS一样好,那么最糟糕的是AG会玩超级游戏。AG为了夺冠,买下了凌晨,也是本赛季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目标就是直接指向冠军。不过看完这场比赛,如果QG和TS像对方一样成为最大黑马,那么AG的冠军又要输了。另外AG运气不好,经常是万年老二。虽然只是网友的假设,但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毕竟TS开了先例。

第二轮QG的崛起主要靠飞刀和妖刀的实力,他们的回归直接带走了球队。之后,QG的结果将由主要球员决定。如果一开始就让Fly上场,很可能会成为S组的球队。你认为QG这个赛季能赶上去年复刻TS的记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