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为什么铠是公认的低端英雄,但却能在高端局实现崛起?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但有意思的是,虽然战甲被公认为低端英雄,只能在低端位置获得发挥的机会,但现在战甲在高端站已经逐渐上升,甚至在出场率上也是最高的。这是为什么?盔甲的英雄是不是重做增

但有意思的是,虽然战甲被公认为低端英雄,只能在低端位置获得发挥的机会,但现在战甲在高端站已经逐渐上升,甚至在出场率上也是最高的。这是为什么?盔甲的英雄是不是重做增加了置换技能?并不是说护甲没有重做,护甲没有加强调整。那么到底是什么让铠甲逐渐出现在高端车站呢?我相信很多玩家对此很困惑。他为什么要?

在我个人的理解中,这主要体现在版本的变化上,可能与大多数玩家的想法和观点不同。

第一个因素是装备的调整,使得肉甲在不损失任何伤害的情况下有非常高的平坦度,比如反击的护甲加强,冰痕的抓地力加强,这些其实都是对肉甲的间接加强,装备护甲出来后不仅很肉,而且产量也不低。很多玩家在使用护甲的时候会追求暴击的风格,但实际上没有没有位移的护甲闪光。

铁甲英雄最怕的对手是那些花里胡哨的,有多阶段位移技能的英雄,比如但是很可能会被班丢掉,而剩下的射手其实花的很少,而花的很多钱,但是手很短,这就是射手的情况。而法师的话,比如刀客的崛起,周瑜,的崛起,大多是没有位移技能的法师,所以盔甲的短板会隐藏在一些阵容之下,和对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很多时候你拿出盔甲,但是缺点并不是特别明显。

当这两个因素结合起来,你可以根据阵容来选择。铠甲其实是一个能打得好的英雄,因为我们总在说铠甲的缺点,但是铠甲的缺点隐藏在最后。那么剩下的就是装甲的优势了。装甲英雄穿着肉甲,伤害比普通坦克高,还是连续伤害。其次,装甲的单挑能力真的是无解。其实只要能解决他的缺点,这样的英雄就能打那么多高位,这也是盔甲能在高端站逐渐崛起的主要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