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为什么中低段位号称后排梦魇的兰陵王,高段位却销声匿迹?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游戏里很多玩家都会很困惑。为什么每个人打排位赛都需要禁赛兰陵王?自称是后排英雄的噩梦,但很难得到高位出场的机会,更别说班了,即使放出来。几乎没有玩家会选择和兰

相信游戏里很多玩家都会很困惑。为什么每个人打排位赛都需要禁赛兰陵王?自称是后排英雄的噩梦,但很难得到高位出场的机会,更别说班了,即使放出来。几乎没有玩家会选择和兰陵王打野,英雄在高位和低位的人气完全相反。低位有多喜欢兰陵王,高位有多讨厌兰陵王为什么?

兰陵王在高位上消失了,大神几乎没有使用这个英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不是兰陵王,而是球员自己。位置高的玩家基本上更喜欢一些花里胡哨的英雄,所以同时这些英雄也会有更强的自我保护能力。比如射手里面的和李,法师里面的和《丢辛的故事》,都有位移技能。相反,兰陵王的位移技能非常差,而且背部晃动时间太长。

因此,面对后排的这些英雄,兰陵王抓人的难度将会大大提高,这将会使兰陵王的抓人效率下降,所以兰陵王,那些抓不到人的人,实际上会起到很小的作用。兰陵王是一个主要抓人的狂野英雄。他一级就能隐身,抓人成功率也很高。当兰陵王被选入中低级别时,他经常可以很快地扮演超神。但是当对手意识和游戏体验都不错,而且英雄的自我保护能力比较好的时候,兰陵王就很难打了。

当兰陵王不能充分发挥抓人的成功率时,他的其他缺点就会暴露出来。虽然兰陵王有位移技能,但是他的位移技能冷却时间很长。虽然前中期伤害已经很高了,但是兰陵王没有位移,刷野换线速度没有大部分打野快,但是比其他都慢。相比之下,会有明显的差距。抓不到人就会被对手迅速拉开,所以即使抓到人也不一定会在几秒钟内失去对手,甚至被打回去。

事实上,这是兰陵王,面临的最大问题,而不是大家常说的后期疲劳。虽然兰陵王不如后期很多野英雄,但是你会发现高位的球员基本都是前中期打,很少选择一些大后期阵容,注重前中期的节奏,所以更倾向于前中期英雄。所以,即使兰陵王后期比较弱,如果没有其他缺点,那么他实际上会被大神所爱,他之所以被大神真正抛弃,并不是因为他后期比较弱,兰陵王后期比较弱也不是说他不会玩。其实隐身可以探地平线,走线。即使到了后期,他也有秒的能力,不能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