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中的时装拿到现实中穿?梦幻新诛仙告诉你:很简单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汉服已经逐渐从一个相对小的圈子里走出来。过去,当像《游戏日报》这样的人想看汉服,时,他们通常不得不去视频网站观看网上名人的表演,但现在不同了。有时你可以在

近年来,汉服已经逐渐从一个相对小的圈子里走出来。过去,当像《游戏日报》这样的人想看汉服,时,他们通常不得不去视频网站观看网上名人的表演,但现在不同了。有时你可以在街上看到穿着汉服服装的英俊男女。

传统文化服饰进入人们的生活是好事。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汉服,正版汉服的价格越来越高。据相关数据平台统计,去年汉服市场成交额高达45亿英镑。能找到的汉服单价高达6万元,如果是汉服情侣私下交易,可能还要高。

更关键的问题是,汉服之所以昂贵是有原因的。成品汉服在面料和手工上花费很多。过去,当汉服不像现在这样被排除在外时,人们想买一辆汉服,并在下单后订购。整个过程相当复杂和耗时。因此,虽然汉服不断走出圈子,但由于价格的原因,对于普通的汉服爱好者来说,可供选择的并没有增加。

但现在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近日,游戏日报注意到近期即将上线的《梦幻新诛仙》手游发布了女主角陆雪琪的预览版(由李沁)游戏。除了《梦幻新诛仙》手机游戏本身和李沁,这部预告片中的陆雪琪服饰也受到玩家的好评。

更让人惊讶的是《梦幻新诛仙》手游里的时尚。据游戏日报《君》报道,《梦幻新诛仙》手游中的人物及服装设计均来自传统服饰,服装款式均选自明,极具审美价值。此外,《梦幻新诛仙》手游将推出“汉服改良版”和“制服”两个系列,满足不同汉服爱好者的口味。同时,《梦幻新诛仙》手游玩家将作为突破口,吸引更多对国风文化感兴趣的人。

更重要的是,《梦幻新诛仙》手游还与国内知名工作室“七彩工作室”合作。双方都会在游戏中物化一些汉服,让热爱国风的玩家不仅能在游戏内穿汉服,还能在游戏外随时展现汉服的魅力。

你的朋友喜欢汉服文化吗?你身边有喜欢穿汉服上街的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