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皮肤评分第四,妲己女仆咖啡获一致好评,飓风号排第二,没想到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一张皮肤是否被玩家喜爱,取决于每个人心中的一把尺子。一个人认为好坏不代表大部分玩家。毕竟审美很难统一。王者荣耀里,越来越多的皮囊上线,有的可以称

大家好,我是指尖。一张皮肤是否被玩家喜爱,取决于每个人心中的一把尺子。一个人认为好坏不代表大部分玩家。毕竟审美很难统一。王者荣耀里,越来越多的皮囊上线,有的可以称之为精品,有的只是填了数字。那么你心中的头号皮肤是什么呢?

其实经常访问论坛的玩家可以看到一些皮肤投票,反映了大部分玩家对皮肤的看法,但实际上可以代表大部分玩家的心声。有玩家根据从王者皮肤荣耀投票中获得的分数做了统计和排名,但是这个数据真的让我很惊讶,深感意外。无限飓风仅排在第二位。

以上数据来自虎扑@北悟空

可以看出,根据论坛玩家的投票选择,皮肤质量可以用分数来更清晰的表达,但是这个分数的排名确实出乎我的意料。

排名第一:修罗

修罗皮肤确实是精品,在epic皮肤上也是拔尖的,但是没想到他评价这么高。大部分玩家都给了五个满分。这个皮肤在造型、特效、海报、音效上基本无可挑剔。虽然不算华丽,但是用起来感觉很不错。橘右京是一个具有强烈攻击意识的英雄。再加上这种优质的皮肤,再补充一点。

排名第二:无限飓风号

无限飓风,玩家提到优质皮肤总会想起他。的确,皮肤上线后,引起了很多热议。从某个角度来说,外观动画的精细度不亚于《变形金刚》中的变形桥。办公室效果不错,是针对顶级皮肤的,和修罗.在一起很华丽,这种皮肤一直是球员心中的南波万。我没想到真正的分数会低于修罗,但实际上有点出乎意料。

排名第三:永曜之星

皮肤刚上线的时候没引起多大反响,甚至有很多人抱怨特效太差。最神奇的是,第一次使用了使用图片卷轴的想法。从画卷里出来的小女真的很神奇。这么多版本下来,玩家对皮肤的期待越来越高。办公室里的特效虽然不算华丽,但是用起来真的很流畅。

永恒曜星确实配得上顶级皮肤,但是凤求凰和白虎志没有进前十也是意料之外。

排名第四:女仆咖啡

没想到。看到这个我就懵了。一大群人五分,真的让我很惊讶。也许可以说这是最成功的重做皮肤了。连墨子的龙骑士都没有这么高的分数,这个皮肤的分数完全给了海报和外观动画。

其实这种皮肤的办公室内效果确实一般,但是双色海报和良好的造型确实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另外可以用碎片交换,超低购买门槛也要考虑加分项。

排名第五:云端筑梦师

以前真的没觉得这皮肤有多好看。的确,海星的设定可谓唯美。但是,训练营开全皮试的时候,我试过了。并不完全是海星的存在让这种皮肤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星空特效真的很惊艳,技巧效果不错,海报和造型都是一流的。难怪一个冷门辅助英雄的皮肤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那么在这些皮肤评分上应该得多少分呢?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