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差距太大!RNG15分钟8000经济再次碾压澳大利亚战队!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再次对抗PGG RNG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来自澳大利亚的PGG。因为这个小组缺一个队,需要打四轮,所以今天两个队又见面了。然而,由于对线,基本技能的差距,RNG可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再次对抗PGG

RNG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来自澳大利亚的PGG。因为这个小组缺一个队,需要打四轮,所以今两个队又见面了。然而,由于对线,基本技能的差距,RNG可以在早期获得相对于PGG的巨大经济优势。这导致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使RNG在团体赛或单打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PGG仍然很难扭转其劣势。

明充分发挥了道路的巨大优势

露露的嘴就出来了,而且是有毒的组合,就像我们之前预测的那样。虽然在11.9版都得到了加强,但是英雄口太偏向保险系统了。今天的版本主要以快节奏为主,助理大多是硬助理。如果你想能够开群,有节奏的走来走去,露露选择了做助理,基本上是要挂露露大哥的,太被动了。另外,明的精彩表现让加拉早早瘦了!

15分钟8000经济差价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游戏,几乎是一整行。PGG基本上有点穷,RNG在对线时期发挥了巨大的优势。其实常说硬实力不好。如果对线打不过RNG,团队之战将会更加惨烈。

加拉四杀

最后,在加拉的四次杀戮后,RNG也在22分钟内拿下龙魂大龙,然后轻松击败PGG队。RNG也在MSI的第一轮小组赛中为这支澳大利亚队实现了双杀。让PGG球员感到疲惫的是,还有两轮折磨等着他们。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