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大乔白鹤梁神女特效曝光,建模与原画差距过大!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29日晚,# 大乔白鹤梁神女#的设计理念和特效正式公布。天美总是喜欢在半夜做事。他不知道早睡早起吗? 大乔百合梁神女将于7月3日上线,第一周710张优惠券,活

大家好,我是齐琦。29日晚,# 大乔白鹤梁神女#的设计理念和特效正式公布。美总是喜欢在半夜做事。他不知道早睡早起吗?

大乔百合梁神女将于7月3日上线,第一周710张优惠券,活动结束后888张优惠券。

许多玩家对腾讯游戏发布会上曝光的海报感到惊讶,但是当你看到这些模型时,你怎么能说出来呢?

首先说实话特效造型是可以的,但是原画太好,期望太高,然后就是因为皮肤造型和特效色彩和原画给人的感觉太不一样了。总之,海报过于惊艳,导致建模出来没有达到心理预期。

7月7日第一次看到设计图,他下意识的反应:米月?这太像白晶晶了。

那就去看看。原来是白晶晶的设计师。都是葵狮。葵狮的个人风格真的很明显!

再看分解图,整体还是不错的,设计上也呼应了白鹤亮。

黑鱼把莲花变成大乔本体拥抱莲花,白鱼把草变成板条,板条上的红布条代表人们的祝福,意味着幸福。

但是看这脚,七七很难受。我为什么不花更多的钱给大乔?买一双鞋。

再看异地展示,异地展示感觉比模特图好多了,模特衣服有种缺斤少两的感觉。

在展览外面,大乔看起来很简单。毕竟他是守护神,不能太挑剔。

被动特效

普攻特效

一技能鲤跃之

释放一个技能后,技能范围内会出现两条石鱼,鱼会在水里玩,下面两行诗。

二技能宿命之海

第二,技巧也运用到了八卦图的元素上,黑白两道石鱼,与地面的图案完美对应。

三技能绝断之桥

三个技能的技能方向和一个技能不同,一个是垂直的,一个是水平的,但是这一次鱼想跳出水面。

四技能漩涡之门

四技能是大乔最突出的技能,淡蓝色的水会出现在整个屏幕上,非常漂亮。

看完特效后,齐琦又想到了建模。你知道为什么大乔特效有这么多水吗?一半是我的眼泪,一半是模特组脑子里的水。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最新资讯,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