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要塞与紫晶洞重叠,传送门还有吗?说没有的太天真了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的世界》新版本更新后有两个最火的内容,一个是凭借可爱征服了广大猛男玩家的美国蝾螈,一个是到处蹭其他遗迹热度的紫晶洞。美国蝾螈凭借可爱被人喜爱是很自然的,但是紫

我的世界》新版本更新后有两个最火的内容,一个是凭借可爱征服了广大猛男玩家的美国蝾螈,一个是到处蹭其他遗迹热度的紫晶洞。美国蝾螈凭借可爱被人喜爱是很自然的,但是紫水晶洞太多了。

紫水晶洞往往与很多遗迹重叠,比如最常见的废弃地下矿和堡垒。废弃的地雷和他们重叠没关系,也不会影响什么,但是堡垒和他们重叠的问题就大了。一旦重叠位置是传送门房间,玩家就看不到传送门了。就像上图,你还觉得紫水晶洞紧紧包裹的传送门房间里会有终端传送门吗?大部分人肯定认为是没了,但真相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包裹在紫水晶洞穴中的传送门房间内部不受紫水晶洞穴的影响。紫水晶洞避开了大眼力传送门的位置,仿佛直接从中间裂开。而且迷恋还偷偷告诉大家,象征最后一个传送门房间的刷蛾笼依然存在。就在紫晶洞内,痴情发现门户还有正规飞蛾的功劳。

这一代确实会劝阻一些玩家,但是如果你愿意多看或者动动手,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巧合的是,这是另一个与堡垒重叠的紫水晶洞穴,但这一个比上一个更不寻常。和前一个一样,这个也是紧紧包裹在紫水晶洞穴里的,但是当你进入内部的时候,你会发现传送门和虫刷笼都存在,但是传送门只出现了一半,虫刷笼处于悬浮状态。挂是MC数量最多的特点,没什么奇怪的。只不过是对飞蛾的怜悯罢了,出来就摔了。

虽然从紫晶洞内部来看门户是不完整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般认为其他地方会被紫晶洞的其他方块填充,所以这个门户可能没什么用。但实际上,如果把游戏模式切换到看客模式,你会看到门户的其余部分依然存在,你只需要挖出紫水晶洞。

总是在地下徘徊,还是换到地上吧。这是出生地点附近的一颗种子。一个普通的村庄完美地与森林大厦接壤。村庄最值钱的铁匠铺被粘在了伍德兰大厦上,仿佛它是一个亲密的情人。除了村庄和林地住宅之间少有的边界之外,附近的丛林生物群也不容易遇到,三者都在诞生点,真的是运气好。

除了毗邻林地住宅,村庄还喜欢毗邻沙漠寺庙,这不是很好。一般来说,大漠寺就在村庄,正中央,一堆村民围着大漠寺转。但是沙漠神殿比林地居所更安全,因为沙漠神殿中没有针对村民的独特的敌对生物,但是因为亮度的原因,沙漠神殿内部还是会产生丧尸和骷髅,所以村民不能随便进入。

但总有胆大(笨)的村民,不仅要去大漠寺,还要把自己的床和宝箱搬到寺里,打算在这里长期居住。根据多年迷恋的游戏经验,我估计这个大胆的村民活不了一了。不用等到天黑,过一会儿,丧尸就会来找他,而他既没有门的防御,也没有铁傀儡的保护,结果只有一个。

所以大胆一点不一定是好事。人还是要有敬畏。

PS:以上所有种子都适用于java版本。紫水晶洞需要最新版本,其他版本也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