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内鬼爆料深渊2.0的改动,玩家用大招后能增加20%攻击力!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6版本的内容,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知晓差不多了 ,对万叶和可莉的期望日益下降,所以球员们需要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他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原神1.6版本的内容,想必很多玩家都已经知晓差不多了,对万叶和可莉的期望日益下降,所以球员们需要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他们的大脑。近日,原神著名幽灵玩家爆料后续版本,包括深渊和新活动。我们来看看。

深渊2.0的改动

不知道为什么,目前我们版本的原神是1.6,但是鬼已经直接透露了原神深渊2.0版本的内容。会不会是1.7、1.8、1.9版本都消失了?还是这三个版本都不会太大的改变深渊?抛开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深渊2.0中的幽灵增加了一个buff【当玩家在深渊中使用大招时,可以增加角色20%的攻击力,持续10秒,每个角色可以独立计算,可以叠加三次,也就是60%的攻击力】

另外深渊2.0对于一般攻击也有加强。当一个角色使用一般攻击/重击/掉落攻击时,被攻击的魔法会降低防御力10秒,可以叠加5次。看到这里,感觉深渊2.0会很简单。至少对很多玩家来说,它有一个新的增益buff,不是针对某个角色的。比如之前的《深渊秘笈》,【人物的生命值低到一定程度,玩家可以获得增益】,显然是针对、苟这类人物的。所以内心鬼爆料的深渊2.0的变化,应该算是平民的狂喜吧。

免费获得北斗

然后是新的活动。众所周知,岛上的这个活动有一个两极分化的场景。有玩家觉得活动难度太大。找海螺被解密了,让孟新玩家的体验很差。有玩家认为海岛活动突破了之前的限制,嘟嘟克,可莉, 艾莉丝,蒙德都出现了,很难得,很温馨。至于破译和寻找海螺,只需要一点点耐心。所以有些玩家还是觉得官方应该直接发原石、皮肤或者人物来给出满意的答案,所以内幕爆料的新活动就是这样。

这是一个四阶段的挑战活动。玩家可以在挑战中攻击特定的设备,并使用雷系角色对其充电。充满电的设备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损害。在这个计时挑战中,玩家可以携带特色水晶,携带水晶的角色会有独特的buff。玩家完成挑战后可以获得兑换币,收集1000枚兑换币后可以免费获得北斗。此外,一个新的世界BOSS将出现在雷系挑战赛的第四阶段,这需要40次体力挑战。

我的看法

结合以上变化和新的活动,我得出一个不是很成熟的结论。首先深渊提到了攻击力的增强和防御力的降低,提到了原神可以降低防御力的属性。第一个想法是超导反应,这需要雷系和冰系统的合作。然后就是频繁出现在雷系挑战赛的充电设备和北斗的作用,那么我们能说2.0版就是道棋上线的版本吗?毕竟道琪是雷系,的城市,道琪有雷神,建筑都很符合雷系的特色

而且,深渊是否降低了其防御力量,这意味着雷系的作用会进一步加强?还是说磊的实力比风和主岩/主岩更强?这些都是我的猜测。目前看来,道齐似乎在可预见的未来。然而,我们从鬼魂的消息中可以看出,他的角色是万叶,万叶上线后,道奇很可能就在不远的地方。毕竟万叶,娄红,早有,李绅都是道齐人。娄红和李绅一旦上线,应该就是道起出现的时候了。大家怎么看内鬼这次的爆料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