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颠覆卡游设计史!炉石新版本三张传说卡皆暗藏彩蛋?

2021-07-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凌晨,新版炉石传奇《暴风城下的聚会》终于发布了第一波素材,首先是包括酒馆战棋和炉石传奇新皮肤在内的新预购!这个预购不仅包含了足够的卡包和金橙,还让很多玩家称之

凌晨,新版炉石传奇《暴风城下的聚会》终于发布了第一波素材,首先是包括酒馆战棋和炉石传奇新皮肤在内的新预购!这个预购不仅包含了足够的卡包和金橙,还让很多玩家称之为“真香”。488个符文的预购价格也让许多玩家感受到了炉石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的凉爽。

在这个新预购推出的同时,在第一次发布会上发布了很多颠覆卡牌游戏设计历史的卡牌设计。《三张全新》的传奇法术相当抢眼,不仅完美地以卡牌的形式呈现了魔兽争霸的彩蛋背景故事,还让这些卡牌具有了更加灵活丰富的玩法。边肖只是在读完之后才期待它。所以今天边肖将和你谈谈新版本中发布的三张传奇新卡!

飞行经理杜加尔

一个非常聪明的蛋型人物,这是魔兽世界中的狮鹫管理员,在我们执行杜加尔任务时,它是一个关键的NPC。在这个新版本中,这张卡完美还原了魔兽争霸中狮鹫导航的设定,也是炉石传说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彩蛋卡。

打完这张牌,你可以选择魔兽世界的三个经典地点:西部荒野、铁炉堡和东部瘟疫。其中,西部荒野是魔兽世界中杜加尔任务的往返地。选择这个地方叫随机效果的2/2冒险家,正好对应我们做任务时的彩蛋。这三个地方的圆形分布也很特别。从暴风城开始,西部荒野、铁炉堡和东部瘟疫之地是越来越遥远的地方,所以对应的休眠回合会越来越长。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基于背景故事和游戏彩蛋设计的最好的卡牌了!

恶魔的种子

以塔姆辛罗姆为故事背景设计的故事开发任务卡延续了之前的任务机制,但增加了一个背景故事蛋。

这位术士的任务是在自然灾害的力量消退后,塔姆辛罗姆恢复了他的意志,开始学习复仇的黑暗魔法,更换工作,并学习如何召唤恶魔。从一开始种下魔鬼后,我们通过建立联系一步步引导它,然后完成召唤魔鬼的仪式,从而枯萎化身塔姆欣,一个具有邪恶力量的人物。这张卡的效果也完全符合它的设定。己方回合所受伤害改为伤害对方。强大黑暗法术的负面效果由对手承担,也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了塔姆辛罗姆的彩蛋。

女巫的计划

和恶魔物种一样,是以瓦尔登晨拥为故事背景设计的故事开发任务卡,介绍了血精灵瓦尔登晨拥,故事线应该是凯尔萨斯逃到外域后的故事。因为瓦尔登被怀疑与叛徒王子暗中勾结,他被排除在外,而魔法师的计划只是他越狱的一幕。冰与火的双重咒语也显示了瓦尔登晨拥卓越的魔法天赋。

耽搁之后,卡图一手开传送门的另一只手使用了奥术魔法,为后来到达传送大厅铺平了道路。终于,在一系列的任务之后,他成为了奥术大师的清晨拥抱。

虽然释放三种法术其中一种的任务比较困难,但是好处非常丰富。5费7/7考古学家陈勇在剩下的回合中有给你3点法术伤害的效果,很可能成为以后法术的核心法术。

不得不说,目前发布的三张卡片都是非常颠覆性的,设计背景故事蛋的卡片是非常有创意的。如果你想体验这些酷蛋传奇卡,可以提前拿到预订单。新版上线后,打开卡包就可以第一次体验这些厉害的卡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