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号巨变,碎片商店皮肤替换,全新机关模式开启,守约世冠来袭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第6版需要一波更新。相信大家都比较关注游戏中的变化。首先,当需要更换碎片库时,游戏中有很多史诗皮肤可以添加到碎片库中。这次更新也有机会增加一些稀有的史诗皮肤

王者荣耀第6版需要一波更新。相信大家都比较关注游戏中的变化。首先,当需要更换碎片库时,游戏中有很多史诗皮肤可以添加到碎片库中。这次更新也有机会增加一些稀有的史诗皮肤。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体验服。

在体验服中,碎片店突然增加了传奇皮肤。虽然加入正装的概率不高,但是可以替代一些没有加入碎片店的史诗。一般直销史诗长时间上架,官方会考虑加入碎片店。除非皮肤比较热,出现了很多星元皮肤,否则加入的概率比较低。

碎片商店更新是一个方面,一个全新的机构模式将投放到官方服务中。新玩法看起来挺有意思的,也是一场5V5的战斗。通过收集要转换的片段数量,它类似于前面的片段。喜欢的玩家可以试试。游戏中目前的模式更换很快,很多模式会在一周后被下一个模式取代,这也给大家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最后,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皮肤。据说在世冠,这种皮肤很快就会上架。据消息称,这是一款信守承诺的新皮肤。游戏中还是有不少玩家喜欢的。这个射手英雄的技能伤害非常高,也是职业比赛中经常被选中的英雄。很难说这款皮肤能设计成什么样。希望信守承诺,来一款更有力量的高级皮肤。

大家都知道世冠皮肤属于传奇级别,而之前上架的世冠手感非常好,所以这款新皮肤值得期待。虽然说我们守合同后有一些不错的史诗皮肤,但是传说中的皮肤绝对是酷毙了,然后大家就准备数优惠券了。毕竟据说皮肤的价格比较高,世冠也比较实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