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11.13法力值神话装备降价,雷电法王瑞兹焕发第N春

2021-07-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根据相对论,其他英雄都是被削弱的,所以对于剩下的没有被削弱的英雄,确实是被加强了。而在11.13版本中,永霜,卢登和面具都减少了200,可以说对法师来说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根据相对论,其他英雄都是被削弱的,所以对于剩下的没有被削弱的英雄,确实是被加强了。而在11.13版本中,永霜,卢登和面具都减少了200,可以说对法师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对于资深法师瑞兹,来说,暗爪的削弱使得中路ad刺客的威胁变小,前期的对线更容易压制,推进位移的移除也加强了瑞兹的输出环境,可以说当前版本是瑞兹最近几个版本发挥的最佳时机。如果你打得好,你肯定能得分。今,我们将为您带来瑞兹征服者的演奏曲目。

玩法思路

因为之前设计师削弱了对远程英雄的相位突进,现在版本的瑞兹基石符文更倾向于征服者虽然前期电刑比较好,其实一个能捏A的瑞兹也能不电刑杀人。而且,瑞兹,作为著名的拼机枪,可以快速叠加征服者那样的远距离,并且获得很高的AP加成,而征服者的收益最高。后来,小符文建议冷静、喜悦和致命一击。子系统更喜欢法力流系带和水上行走。符文建议指出攻击速度、自适应能力和护甲或魔法抗性。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和冲刺。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欢乐和攻击速度的选择。之所以不选择韧性,是因为我们在紧急情况下打瑞兹的时候通常会选择逃跑,但是当大招被指责的时候,就会被打断。即使有韧性缓解,被大招打断的瑞兹也会生不如死。如果不打断,韧性就没用了,但不危险的时候,韧性就更没用了。在指出林锐配合符文的进攻速度后,瑞兹练级A的感觉会明显提升。无论是补刀,偷A降低对手血量,还是在持续招募中加入A,都会更加流畅,能够有效提升瑞兹前期的对线能力。而且面对瑞兹,大家都会下意识的走扭Q,捏Q走A用攻速更舒服。

出装推荐

通常情况下,建议选择多兰退出门,这是最稳定的,选择暗封有信心。女神泪不推荐,因为前期血量和法强没有加成,对线阶段强度稍弱。蓝量方面,6级前瑞兹负责Q,3级Q后负责E,技能等级低,蓝耗低,所以做丢章后并不是很缺蓝。与此同时,瑞兹的眼泪折叠得很快,通常都是没有足够经济能力的大天使。所以出门穿衣服的时候,最好选择多兰环,提升对线,的强度,然后在第一波回家后补上女神的眼泪。

卢登被推荐为神话般的装备。之前设计师专门针对瑞兹,在为卢登造成英雄伤害时增加了缩短CD的效果,另外触发时增加了15%的速度加成。除非有太多的突出面或者所有坦克都在对面,否则卢登的性价比更高。卢登,大天使和帽子是三件套中最凶猛的,但是建议在卢登和大天使之后优先选择星界驱动或者冷却壁穿刺。

因为帽子需要用两根棍子合成,制作帽子并不像从杀人书中获得卢登神话那么被动。星界驾驶由燃烧宝石、恶魔代码和增加经典合成。合成路线非常流畅,在普通游戏中更容易制作,20技能非常适合瑞兹,法师配备C位就不用多说了。后续可选服装有金身、重伤书、冰心、女妖。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总结

在之前的版本中,可以说瑞兹的处境非常尴尬。对线的传统高手和射手人手不足,暗爪刺客很难防守。在团战中面对推进的士兵,一旦贪求输出,就很容易被推进和控制,可以说是非常难受。在当前版本中,几乎所有可以提高机动性的装备都被削弱了,所以冲刺更实用。它可以有效地帮助瑞兹在峡谷中追逐和逃跑。与征服者合作可以有效提升瑞兹的发挥空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