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战争当中,士兵的子弹打完,换了子弹之后,能把弹夹丢掉吗?

2021-07-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很多射击游戏中,对于换枪基本上有一个误区,就是弹匣里只剩下几发子弹后,弹匣就会换,这里换下的弹匣一般都会丢弃。事实上,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同时,在影视剧中,主

在很多射击游戏中,对于换枪基本上有一个误区,就是弹匣里只剩下几发子弹后,弹匣就会换,这里换下的弹匣一般都会丢弃。事实上,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同时,在影视剧中,主角换装子弹帅帅的时候,会潇洒地扔掉杂志,这也让很多人产生了一次性使用杂志的错误印象。然后在现实中,换子弹。

对于现代战争中使用的突击步枪,士兵需要佩戴多个弹夹。只有保证足够的火力,才能完成任务。但是即使子弹打光了,弹匣也不会扔掉,因为很多军事任务需要很长时间。如果弹匣随时扔掉,很容易出现后期补给不足的情况,使得手中的步枪成为燃烧的木棍。而且,杂志的供应量一般都比较少。在正常的军事任务中,通常有大约5-8个士兵佩戴的弹匣。而且,在军事训练中,士兵通常会将空弹匣直接放在袋子里,不会丢弃。

其实一般的军用物资都携带子弹,而不是装满子弹的弹匣,所以士兵需要有自己的弹匣来装备子弹。如果是大规模的战争,弹匣数量相对较少,所以士兵很珍惜。除非有大量弹匣且战场环境相对简单,否则他们会丢弃弹匣,但通常士兵不会这样做。

很多人认为扔掉一本杂志然后装上一本新杂志比拿回来快。但是在美军进行实验之前,两名士兵换弹匣的速度是一样的,一个是扔弹匣,一个是回收弹匣,但是两者之间的速度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即使是技术熟练的老手也能更快地回收杂志。

此外,空弹匣还有防弹功能。由于大部分士兵都穿着战术背心,弹匣存放在右胸,空弹匣没有多少重量,将弹匣放置在战术背心上可以有效阻挡子弹。虽然不是每一枪都能有效防弹,但至少总比没有强。这款弹匣可以随时补充子弹,具有防弹功能,是军人的第二层保险。

其实很多人对步枪的使用还停留在影视剧和游戏中,这也导致很多网友认为士兵一般携带500发以上的子弹。这真的有点好笑。500发子弹的重量显然会延缓士兵的速度。而且战术成熟的老兵在拍摄的时候也会专注于点射,不会像电影里那么疯狂。如果是这样的话,别说拿500发,拿1000发了。

此外,许多国家的军队已经禁止丢弃杂志。实战中,如果弹匣被丢弃,很有可能会在以后补充弹匣时向队友借用弹匣,不仅会影响整体任务,还会在没有子弹的情况下伤害其他队友。所以不要被那些电影和游戏误导。没有一个士兵会轻易丢弃自己的弹匣。毕竟战场瞬息万变,一颗子弹可能改变他的命运。所以子弹是这样的。

正常情况下,大多数士兵携带弹匣时,会根据作战任务的需要灵活配置。有一次,美国的一名士兵甚至不需要水壶就能携带多本杂志,就能多带两本杂志。还有一些新兵,可能带着12个弹匣,可见子弹对他们有多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