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三玩家怎么也想不到,逆水寒有一天也会成为“友军”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圈一直有“对手”的说法,比如经常被玩家拿来比较的CSGO和CF,Dota2和LOL,魔兽世界和剑网三,也有一厢情愿的想法,最有代表性的是逆水寒 很多人认为,逆水寒和剑网三,之间有

游戏圈一直有“对手”的说法,比如经常被玩家拿来比较的CSGO和CF,Dota2和LOL,魔兽世界和剑网三,也有一厢情愿的想法,最有代表性的是逆水寒

很多人认为,逆水寒和剑网三,之间有一种苦涩的仇恨,因为它总是盯着后者的各种情况,不管它能不能赢,甚至“用从剑网三".复制的内容喷剑网三”在这个过程中,逆水寒水军一步步成长为圈子里的“代表”,随处可见。

如果以后没有规范网络水军的条例,连逆水寒水军都有希望成为“水军领袖”。

另一方面,剑网三,看起来还是原来的他,从来不把逆水寒当成对手,直接无视身边的烦恼。只要不是类似以上被打脸的情况,官方一直懒得管逆水寒水军。剑网三球员也是这样的心态,偶尔吐槽一下节奏,不去管它。

在这种背景下,自然没有人能想到。总有一,逆水寒的水军会变成“友军”。当剑网三,出现问题时,会有一批千里人前来帮忙.

此时剑网三的玩家正在关注游戏动态中的一些问题,而逆水寒的水军大概发现了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一路小跑来到剑网三的贴吧,有节奏的发帖。帖子的关注回应量相当高,以至于水军迅速举起纸条,发了第二个节奏帖。

但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为什么都在嘲笑自己?仔细一看,发现带节奏的帖子忘记了位置,直接暴露了身份。这一波更不用说节奏了,秒成了吸引剑网三火力的助力,更难的是酒吧老板在他的帖子里加了一个精华,想删也删不了。

目前已有近千人回复此帖,大家甚至认为逆水寒水军是出于感情。有人建议水军走一条线,解决两个游戏之间的“恩怨”。毕竟“一笑置之”嘛,这波操作能让人笑好几天。后来水军也尝试销户,但还是挂在了剑网三邮政吧的精品版块,没人能挑战它的地位。

如何看待逆水寒水军这次骚操作?你见过这么可笑的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