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科幻FPS《马拉松》PC版上架Steam

2024-03-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马拉松》PC 版将支持可选的宽屏 HUD、3D 过滤/透视、定位音频和 60 FPS+插帧。

开发商兼发行商Aleph One Developers近日宣布即将在Steam平台推出Bungie经典科幻FPS游戏《马拉松》PC移植版,目前该作页面已经上架并开启预订。

《马拉松》原版游戏采用 Aleph One 引擎,该引擎根据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GPL)第 3 版条款提供。根据 Steam 页面显示,《马拉松》三部曲的游戏数据将在获得 Bungie 许可后发行。因此预计这将是一款免费游戏。

PC 版将支持可选的宽屏 HUD、3D 过滤/透视、定位音频和 60 FPS+插帧。

《马拉松》原版(英语:Marathon)是由Bungie开发和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于1994年12月在Apple Macintosh上发布。游戏发生在未来几个世纪的外太空,玩家将扮演一名安保人员,试图在一艘名为“马拉松”的殖民船上抵抗外星人的入侵。

《马拉松》与1995年和1996年发行的两款续集《马拉松2:杜兰达尔》和《马拉松:无限》被通称为马拉松三部曲。1996年,Bungie发布了《超级马拉松》,这是《马拉松》和《马拉松2》的移植版,在Apple Bandai Pippin游戏机上运行。

Bungie于1999年发布《马拉松2》的源代码,后来,基于《马拉松2》引擎的开源增强版本Aleph One被开发出来。游戏资产本身由Bungie在2005年作为免费软件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