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马岛之魂》导演剪辑版PC/PS5版画面对比

2024-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entoplanya将新预告和PS5版放在一起对比,可以看出来两者之间的差异主要是光源变化,让游戏更有氛围感。

近日,玩家“Pentoplanya”制作了《对马岛之魂(Ghost of Tsushima)》导演剪辑版的早期对比视频,视频中突出了PC和PS5版本之间的画面感差异。《对马岛之魂》导演剪辑版将于5月16日登陆PC平台。

该视频基于本周早些时候分享的PC版预告片制作,Pentoplanya将新预告和PS5版放在一起对比,可以看出来两者之间的差异主要是光源变化,让游戏更有氛围感。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