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避难所生存游戏《勇闯死人谷:暗黑之日》预告公布

2024-03-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家要带领一群绝望的幸存者从一个避难所迁往另一个避难所,通过搜刮、制作和战斗,在这场残酷无情的争斗中力求存活下来。你必须做出明智计划,团结一致

近日,PikPok公布了横向卷轴僵尸生存游戏《勇闯死人谷:暗黑之日(Into the Dead: Our Darkest Days)》的玩法实机预告。该作将登陆PC平台,具体发售日期待定。

1980年,德克萨斯州。沃尔顿市陷入了丧尸大爆发之中。玩家要带领一群绝望的幸存者从一个避难所迁往另一个避难所,通过搜刮、制作和战斗,在这场残酷无情的争斗中力求存活下来。你必须做出明智计划,团结一致,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活下来,就必须不断前行。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