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苔藓》将于6月20日登陆PS5/Xbox/NS

2024-03-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usted Moss》是一款双摇杆射击式的类银河城动作游戏,用你的吊绳在地图上灵巧地摆荡,射穿女巫和锈迹斑斑的机甲吧。

近日,官方宣布类银河恶魔城游戏《苔藓(Rusted Moss)》将于6月20日登陆PlayStation5、Xbox Series 和Switch平台。目前,PS5和Switch实体版现已在日本亚马逊和Biccamera等零售商开启预购,售价4400日元(约人民币212元)。

《Rusted Moss》是一款双摇杆射击式的类银河城动作游戏,用你的吊绳在地图上灵巧地摆荡,射穿女巫和锈迹斑斑的机甲吧。这片曾孕育了人类的土地已经化为废墟,被遗忘已久的精灵归来,将人类推向灭绝的边缘。

在这款类银河城动作游戏中,武器和吊绳都可以360°无死角地发射。颇具自由度的操控性让你可以灵活掌控角色的行动,给你带来丝滑的游戏体验。用颇具创意的方式灵巧地穿越危险地形,再用精准的射击来射爆女巫和机甲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