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搭建一条过山车轨道,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坐过山车的乐趣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沙盒游戏的特点是玩家模仿真实的物体或设施,做出类似的建筑。但是不同的沙盒游戏在游戏机制上有差异,有些玩法也变得大相径庭。同样是建造特定的建筑。《我的世界》中,玩家

沙盒游戏的特点是玩家模仿真实的物体或设施,做出类似的建筑。但是不同的沙盒游戏在游戏机制上有差异,有些玩法也变得大相径庭。同样是建造特定的建筑。《我的世界》中,玩家需要更多的模块来完成复杂的设计。《迷你世界》一些建筑结构被简化了,玩家不用使用模块就可以做出很多有趣的设备。而且这款游戏有卡通风格,创造了一些娱乐设施,更符合游戏风格。做过山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迷你世界》中的过山车可以倒放,这样就可以做一个可以掉头的过山车。

要制作一个完整的过山车轨道,需要玩家先搭建好框架。通过搭建楼梯来堆砌结构,设计成在适当的地方翻转或快速翻转,可以增加过山车轨道的复杂度。但是如果只铺设一条单一的方形轨道,在现实中看起来并不像过山车。玩家可以设计一个始发站和一个终点站,在赛道边上放置围栏,可以达到一定的保护效果。

如果只是建立一条在地面上自由转弯的赛道,会失去一些地形的复杂性。玩家可以让赛道通过一些特定的地形,比如在下面挖一些地雷,让赛道通过。或者在去赛道的路上设计一些房子。当轨道穿过房屋时,可以看到一些特定的场景。这类似于保持一定速度观看方块变色的游戏。轨道车的速度是恒定的,沿途设计一些触发机制可以得到更炫酷的显示效果。如果你在游乐园做过山车,玩家要注意专注于轨道设计,让轨道可以互相缠绕。

在轨道下面,用方块搭建柱子支撑轨道。过山车的要点在于轨道的设计,玩家可以组合多条轨道或者作为其他建筑的装饰设施。在建筑外部设计一个过山车轨道,它会有一个独特的外观和感觉。因为过山车是不涉及机械部件应用的娱乐设施,玩家可以随意搭建。设计一个游乐园,需要其他配套设施,让它看起来更完整。这些设施建造起来相对简单,但由于它们的体积很大,建造它们需要一些时间。

玩家可以在建造过山车的基础上,将轨道的停靠点与其他游乐设施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一次体验所有的游乐设施。过山车适合初学者。玩家可以尝试不同的玩过山车的方式,比如设计断开的轨道,这样就可以尝试飞行的方式。如果你在游戏中使用过山车,你只能坐一个人。要做一个可以同时坐很多人的过山车,玩家需要对赛道做一些改进。

初学者可以建造数量有限的大型建筑,所以建造大型过山车轨道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完善过山车的轨迹,这种玩法一时半会不会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