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磁带妖怪》5月20日推出更新“多人游戏”

2024-03-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磁带妖怪》“多人游戏”更新中,玩家最多能与八位好友一起聚会和探索游戏世界,通过邀请码和和好友进行匹配。

《磁带妖怪(Cassette Beasts)》“多人游戏”更新将于5月20日推出,目前《磁带怪兽》多人测试版已在Steam推出,拥有游戏本体的玩家可前往参与。

在《磁带妖怪》“多人游戏”更新中,玩家最多能与八位好友一起聚会和探索游戏世界,通过邀请码和和好友进行匹配。还能与朋友进行1V1对战,为你的战斗分配自定义规则。此外,玩家和好友之间可以互相交换胶带,共同享受游戏的乐趣。

《磁带妖怪》是一款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拥有独特的融合系统,可将任意怪物形态两两组合,从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强大新怪物!欢迎来到新威勒尔!这座偏远的岛屿上,栖息着诸多做梦才能见到的奇特生物、做梦都不想见到的可怕噩梦,还有一群用磁带变身战斗的勇敢之人。要想找到回家的路,就得探索这座岛屿的每一寸角落,同时将怪物录入可靠的磁带中,从而习得它们的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