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C宇宙Online》登陆PS5 Xbox版将在后续推出

2024-03-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选英雄,选择当正义或邪恶的代表,与DC漫画的著名人物并肩作战/为敌。

开发商 Daybreak Game Company 宣布《DC宇宙Online》现已登陆PlayStation5平台,而Xbox系列版本也将在后续推出。

《DC宇宙Online》曾于2011年发布,目前已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 和 PC平台,是一款免费游玩的MMO游戏。自发售起《DC宇宙 Online》就通过更新和扩展,不断补充和丰富游戏内容,成为了一款庞大的游戏。

游戏中,玩家可以自选英雄,选择当正义或邪恶的代表,与DC漫画的著名人物并肩作战/为敌。还可以组合自己的英雄能力,包括战斗方式(近战肉搏,枪,魔法)以及攻击属性(雷电,冰,火)等,再加上客制化的外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英雄人物。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