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选》1.3版本更新发布

2023-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原本是该游戏的升级版本,结果却有不少“负优化”,甚至有的玩家更新后反而玩不了了。为此黑曜石承诺会修复问题,现在他们发布了1.3版本更新。

黑曜石好评RPG游戏《天外世界》在推出“太空人之选”版本后惨遭翻车。这原本是该游戏的升级版本,结果却有不少“负优化”,甚至有的玩家更新后反而玩不了了。为此黑曜石承诺会修复问题,现在他们发布了1.3版本更新。

这次更新优化了一些卡顿问题,优化了PSO缓存,重新调整了SSGI设置,更新了Roseway的环境材质以减少掉帧,还解决了FSR导致的重影问题。本次更新也提升了游戏稳定性,解决了在装备轮卸下装备时的闪退问题和一些不常见的崩溃问题。

此外,这次更新也解决了一些LOD问题,减少了绿宝石谷的闪屏问题,优化了Monarch的石头渲染效果,并且修复了一些其它bug。

之前《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选》已经发布过1.1、1.2更新解决了一些问题,目前该游戏的体验总算有所好转,不少玩家表示更新1.3版本后游戏性能表现好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