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半条命》重制版作品《黑山》Steam好评数超9万

2023-06-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经过V社授权后,《黑山》于2015年在Steam上推出了抢先体验版,一经发售便受到玩家好评。

《黑山(Black Mesa)》是一款由粉丝团队Crowbar Collective自制的《半条命》重制版作品,官方宣布本作在Steam上好评数量已超过90000,官方对玩家们表示感谢,同时为纪念这一里程碑,官方将送出三件T恤周边。

《黑山》历经数年制作,在完全忠实于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化改进,让游戏体验更佳。在经过V社授权后,《黑山》于2015年在Steam上推出了抢先体验版,一经发售便受到玩家好评。2020年3月6号推出了正式版,2020年11月25号又推出了《黑山:决定版》,并加入创意工坊功能。目前本作在Steam上的评价为好评如潮,是最为成功的重制游戏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