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解说狂人质疑TTG后悔了吗?XQ全队手感火热,生死战零封VG

2020-11-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日。三场比赛都充满了有趣的点,尤其是第一场TTG和VG的你死我活的较量。胜者晋级季后赛,获得冬冠出线名额,败者直接淘汰。然而比赛还没开始,评论员狂人就开始公开质疑T

游戏日。三场比赛都充满了有趣的点,尤其是第一场TTG和VG的你死我活的较量。胜者晋级季后赛,获得冬冠出线名额,败者直接淘汰。然而比赛还没开始,评论员狂人就开始公开质疑TTG俱乐部。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来在你死我活的战斗的最初几个小时,俱乐部选择了让很多TTG首发球员参加表演赛。在疯子看来,“TTG一个赛季的努力都在最后一场,替补可以在表演赛中派出”。这个疯子担心这场表演赛会影响正赛,的表现,所以他发出了申斥。

解释疯子的担心和疑惑绝对是为了TTG玩家,但疯子可能没有想到,这款娱乐游戏不仅没有拖垮正赛,反而让玩家感觉火热。外界预测,上一场比赛双方将在5月5日进行的场面非常精彩,并没有出现。从第一局开始,TTG就处于火热状态,敢打。最后,零封击败了VG,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最后一名。其实解说狂人还是低估了职业选手的能力,职业选手也是在平时没有比赛的情况下高强度训练的。即使比赛日再有一场娱乐赛,对球员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反而可能会让球员感觉更温暖。

不过也有嘲笑的水友。先玩展览游戏没有错。如果你输了TTG,你肯定没心情搞展览游戏。很多水友对于比赛前是否要玩展示游戏有不同的看法。其实水友也不用太过纠结,只要最后赢了,就只有被疯子一个人为难了。

反正恭喜TTG最后晋级季后赛,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你的朋友如何看待疯子认为「TTG不应该在比赛前派首发参加展览比赛」的观点?如何看待TTG最后晋级季后赛?来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