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新累充公布 30块三件套 和2年以前比却排不上号?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温馨女儿生日的临近,新的生日主题活动陆续曝光,但配合活动推出的30R充电却引起了玩家的强烈反感。虽然是30元3件套,但是原套的颜色并不尽如人意。回忆起早年那些穿暖30r档

随着温馨女儿生日的临近,新的生日主题活动陆续曝光,但配合活动推出的30R充电却引起了玩家的强烈反感。虽然是30元3件套,但是原套的颜色并不尽如人意。回忆起早年那些穿暖30r档的西装,只是让人感慨,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极道之义

这套西装是2017年8月的,是一套温和风格的西装。极道是日本,的一个黑手党组织,所以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裙子的黑白搭配就像一幅水墨画,一件大红色的外套,风很温柔,很有特色。两种颜色的碰撞让人联想到黑道大哥的女人。

圣光之临

《圣光降临》来自2017年5月,是一套很有气质的教皇服。整套套装是教皇出席隆重仪式时穿的礼服,以红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稳重而昂贵。但是这一套唯一的缺点就是妆容太过幼稚,不够气质,无法展现教皇的霸气。

狩猎魔女

猎巫出生于2017年12月。这套西装应该算是30R充值西装的花板了。基本上,在谈到30R套装的时候,很多玩家首先想到的是猎巫。这套是深色哥特风格的lo裙。整体搭配很好,装饰品也不多,但每个细节都觉得这套30R物美价廉。

芳庭誓约

这套是2019年9月的。西装是婚纱,整体设计是紧身鱼尾造型。裙子做成波浪状,像波浪上的美人鱼,很美。而且雪照云光妆特别百搭,单独拿出来可以搭配很多套装。30块钱赢这一套绝对值得。

大喵的冒险

这套西装是2018年3月出的,是一套很可爱的科技感的西装。裙子的上半部分是水手服,下半部分的裙子上有一圈数字网格,为可爱的款式增添了科技感。这套妆容有很不一样的妆容,就像猫一样。不过这套30块钱整体来说还是比较贵的,因为后来出来的猎心游戏比这套更精致,而且还是免费的。

看着这些古老的30R套装,不禁觉得现在的30R虽然华丽但不值得。同样的活动形式,华丽却不像以前那么吸引人。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