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学会这些指令操作,让你更快通关三才!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三才的幻境可以说是很多少侠又爱又恨的地方。总的来说,三彩幻想的特点是难度大,挑战性强,竞争激烈,赛季周期短,回报丰厚。 不少少侠为了清一层幻境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三才的幻境可以说是很多少侠又爱又恨的地方。总的来说,三彩幻想的特点是难度大,挑战性强,竞争激烈,赛季周期短,回报丰厚。

不少少侠为了清一层幻境绞尽脑汁,而一些大神和少侠则专注于在三才幻境中飙车,想尽一切办法提高通关速度。本期皮皮健教你一个快速通关的小技巧。

战术指令

相信很多少侠都熟悉战术指令,这是队长用来快速协调指挥队员的专属工具。有18个战术命令,只能集合6个命令。

队长可以在PVE或者PVP灵活运用战术指令,可以提高队伍的存活率和效益。在三才的幻境中灵活运用,往往可以让战斗更有效率。许多少侠在进入幻境时都会经历一场激烈的战斗。忽略了这一点小技巧,很可惜。皮皮健会提醒你!

三才中的指令

三才只有五条战术指令,即散、停、聚、集火、治。我们在幻境中一般只用聚散集火。合理使用这些指令可以让召唤师避开BOSS的大招。

尤其是清空环境后,BOSS的攻击力此时会增加300%。一旦被BOSS集中,召唤野兽也许是光荣的。通过此时灵活使用集合,可以避免BOSS的致命攻击,从而提高通关效率。

比如这位大师,他的技能“铜铃气波”很有可能在清空镜子后杀死带伤加持下人物的召唤师。这种环境的主要特点是高防低攻。召唤师装备加伤害精神后,除了狮驼派,其他角色很难成为BOSS的仇恨对象。当BOSS的仇恨在某个召唤师中稳定后,人物可以走到BOSS后面的安全位置(BOSS的攻击范围在他们前面120)。

当主人释放铜铃气波,后,他立即使用收集指令将所有召唤师拉到自己的位置,并在聚集到安全的地方后立即使用火焰收集指令,这大大简化了幻境BOSS的杀戮过程。

另外,在战斗开始前,你可以将角色移动到BOSS面前,然后使用集体命令将攻击的宠物带到BOSS面前,这样就节省了战斗结束后召唤野兽移动的时间。

当一个像岩戈这样的怪物放出红圈时,你可以用分散术让召唤师避免眩晕,然后在安全的地方聚火。当然,战术指令只在人物所在的区域有效,在侍从没有被清空的情况下,不能影响召唤其他区域的动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